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1249多单已经进场,上方关注1266

2018-07-11 13: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亚盘弱势下跌,下破1250一线,好在早上起来的早,在1257空单也是踏上了这波利润,现在黄金受到元指数受避险情绪推动。黄金持续下跌使得上周积累的反弹势头再度消耗殆尽,金价中短线技术面再度转为看空。尽管市场避险情绪弥漫,但是黄金短线空头最终占据上风。

  黄金的上行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本周金价持续回落,尽管贸易战担忧情绪升温,但是金价却对此无动于衷,而资金涌入美指使得金价承压。RSI再度转为下跌,现承压于中轴下方,且MACD显示,上动能开始收缩,随着均线的不但走低,预计金价仍有进一步回落并下探1236的可能,日内操作建议还是维持区间,不可盲目追涨杀跌,中长线的1238多单依然继续持有,坚决持有。

  



  短线黄金价格已经跌破了6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MA均线目前已经转为全面看跌,MACD下行动能正在持续上升,这加剧了金价的看跌情绪。目前,黄金已经跌破了的支撑,暗示金价自7月3日来的反弹趋势已经结束,日内短线守住1246之上去看涨黄金,上方关注1266,区间锁定高抛低吸即可。目前持有早盘1249多,欧盘回落可以继续进场。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