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原油接连疲软 初请EIA能否助力反弹

2018-07-11 16:41: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黄金早盘继续如期走低,美指加剧震荡,受此影响黄金展开弱势整理行情。隔夜晚盘反弹高点1257一线,早盘继续呈现强力压制,依托此位置看跌1250关口顺利了解,目前依托下方低点1247一线于1249低多入场,等待欧美盘有预期中新的利润出现。行情走势总在不经意间走出,在有限区间严格控制仓位风险和获利目标,才能保证有利可图,哪怕行情反转也会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近期现货黄金高点1260虽有突破未能有效站稳,承压下探再度走低,多头上涨后继无力回撤调整在预料之中。昨日黄金市场自1260关口展开回撤,盘中跌破1250后触低1247一线止跌,后夜虽有一定反弹,但价格并未收高这样奠定了今日早盘下探,不过早间盘的下探未确立破位我们还需警惕低位反弹的拉升。

  本周黄金的走势十分具有迷惑性,周一白盘都是持续偏强走势,亚盘反弹至1260上方,欧盘期间延续反弹到了1266一线,在短线趋势上多头形成了反弹走势,1250的支撑也已经成型,但却是在美盘后黄金出现回撤,凌晨盘面下跌最低给到了1257一线,基本收复了日线的大半涨幅,昨日则跟前一天的冲高回落阳线相反,早盘1260直接下挫,盘中击穿1254以及1250支撑,最低1247一线,美盘则快速企稳走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1255一线!两个交易日K线形成了风车线组合形态,典型的洗盘信号。

  现货黄金实体收线K线部分在1255-1258区域,如果日线后面继续走震荡调整,1255-1258作为中间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但现在短线来看肯定属于弱势,所以在今天的布局当中我们先以空单布局为主,再看一次回撤力度,关注1247低点能否突破刷新。日线上阴阳交易的影线形态,但实际上这仍是日线偏空的表现,因为黄金是在前天冲高后回落,昨天再度击破1250的支撑,这是先多后转空的走势,早盘急跌到1249一线,凌晨反抽高点1256-58一线,弱势行情中,反弹不会突破夜间高点位置,所以早盘也是重点围绕这一线来布局了一次空单,现在低多已经进场若反抽力度有限,我们会考虑在1255附近了解,空单视走势择机跟进做空,依托1258看下方再次测试低位1247-1243一线!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走势上冲到上方最高点是74.70,下方跌到最低点位是73.65。从日线上看,上涨无力,KDJ往下走了,MACD能量柱也减弱向下,日图布林带三轨开口呈逐步收口,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相交死叉之势,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缩量,指标中性,KDJ三线呈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线上表明多头放缓有修复需求。目前价格会有一定的短期回踩,注意下方第一个点位是73.50,第二个点位是73.00附近的支撑力度,今日美原油需注意的上方第一个点位是74.40.第二点位是75.00附近的压力。整体趋势侧重空头;日内还是关注晚间EIA的最新数据,数据公布期间注意短线剧烈交投引来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