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短期回落蓄能 美元借助峰会推升

2018-07-11 14:35: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三(7月11日)亚盘时段,因美方昨晚公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导致国际黄金出现急跌。分析师段雄伟从实际上来看,近期美元的避险作用明显,挤压国际黄金的避险属性,这导致黄金一直处于弱势走势,随着美国在贸易问题上持续向各国施压,同时在北约峰会上发难欧洲各国以期使美国处于贸易的有利位置,将导致资金进一步回流美元,进一步打压国际黄金价格。

  分析师段雄伟称特朗普实施钢铝关税政策以来,导致多数新兴市场的货币出现大幅的贬值,这导致大量的资金开始流向美元,使得美元短时间避险作用增加,挤压国际黄金上升的空间。随着美元的不断走强,黄金的走势或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分析师段雄伟认为,美国实际上试图借助此次峰会来对欧盟施压,从而使自己在贸易谈判中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突破MA60均线,国际黄金承压MA60均线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248美元的支撑位,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偏空运行趋势,国际黄金短期维持1253-1248区间波幅。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跌势下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承压MA5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有开口下行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4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1256-1246区间操作。国际黄金日线图受阻MA5均线缓慢下行运行趋势,谨慎介入多单。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