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再次回归1250关口 后市如何是好?

2018-07-11 13:42: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市场变幻莫测,都以为可以走上前一日高点位置,结果却是让人大失所望。原本贸易冲突是极为利好于金价的,但怎奈市场就是不给力,反而是走出相反方向,使得我们苦不堪言。昨日金价开盘自1257美元一线,之后的反弹1260美元一线承压,原以为是回落修正,在触及下方1255美元一线后便能再度开启回升,不料却被频繁的资金逃离以及美元的小幅回升,导致了金价在触及1255美元一线后,只回升到了1257美元位置,最终抵不过威压再次走向下行,并一度跌破了1250美元关口至1247美元一线才被终止。随着美盘的到来,黄金才显示出反弹格局,并一度走上开盘价附近,最终结尾于开盘价附近的1255美元一线,日线呈现出下影线较长的阴K线。

  



  频繁的转变走势,对于我们来说较为不利的。虽然贸易冲突局势有恶化的态势,但美元却走出回升的道路,这对于金价来说无疑是起到了绝对打压,以至于金价很难借助消息面开启新的反击,只能是再度开始下行,且延续了震荡的格局。而最令我们气愤的是,明知道有这么个消息要到来,可我们却做不了什么,只能是等着时间来验证利好或是利空。

  


  现在的黄金市场,一般的消息面根本无法支撑金价走出可观的反击,而我们却不得不重点关注一下,比如今日市场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加拿大央行议息会议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欧洲央行德拉基与加拿大央行波洛兹讲话。虽然这些消息面对于金价影响力度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一些影响,因而我们不能忽视它们的存在。

  黄金在周初出现反弹之后,由于缺乏重要消息面的刺激和多头的支撑,行情受到上方强阻力的压制出现回落,让这波反弹看起来力度比较小,而且回调的深度也比较大,昨天一度向下试探1246美元支撑,使得日内短线交*不可以恋战,该及时收手就得及时收手。

  目前来看黄金多头若想进一步延伸强势,则需守住1251美元上方运行,这样才能进一步去突破1265美元一线。反之1250美元一线不能守住,本周就会陷入长时间低位震荡收官周线,继续拖到下周。所以目前我们仍需要根据行情的走动来进行高空,且短线上方关注1257美元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1246美元一线支撑。

  黄金市场7月11日计划安排——

  1、现在1252美元轻仓空,防守1256美元,目标1247美元

  2、回落触及下方1246美元一线参与多,防守1242美元,目标1251美元-1256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