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探低是表面,实质多头在酝酿

2018-07-11 16:41: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周一白盘黄金慢涨触及1265高点,美盘承压回撤收于1257附近,周二白盘黄金慢跌触及1247低点,美盘触低反弹收于1255附近,从这样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交易日虽然不同方向,却有着相同的走势。而这种情况意味着什么呢?彭金诚认为就是市场在洗盘,当大多数人都认为行情还是下跌趋势,纷纷加入空头行列之时,再上演多头反转,令看空者的空单套牢于最低点。当然,这不是无理之说,因为一方面是前两个交易日,以及今早盘黄金的走势基本相同;另一方面是如果空头真的有意再探低点支撑,那么昨日盘下跌后,多头就不会有较强的反弹;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昨日盘的反弹仅是修正,那么今早盘的急速下跌就应该具备直接下破昨日1247低点的动能,可目前行情依旧运行1250之上。所以,结合上述三点,我认为黄金表面的下跌恐怕是诱导,实际是为了多头更好的上行突破。

  技术面上,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长下影线阴柱,与周一盘的倒垂阳形成明显的风车线组合形态,这也是典型的洗盘信号,不过无论如何洗盘,都难以改变黄金上涨的格局。虽然,当前金价还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但经过隔夜的探低回升后,目前MA5和MA10日均线呈现走平,未构成反向阻力,加之布林下轨也开始缩口,如此就降低了行情继续下跌的可能,所以,彭金诚认为日线应维持看涨思路。不过,日内要重点关注布林中轨显示的1262一线,这里是金价承压1265高点回落下来的延伸阻力,多头只要突破此处,见到1270将会轻而易举。

  再看4小时图,早盘金价急跌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不仅打乱了昨日反弹的节奏,同时也令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不过,好在短期均线下行势能不强,且依旧维持上行通道之中,加之近期行情反复,短期均线未能展现出明显的压制或支撑,所以,4小时级别看似弱势,却不建议追空,反而结合当前行情的特性与实际走势,我更倾向于布局多单。

  综合而言,早间急跌勿要被吓住,黄金仍要保持看涨思路不变。对于日内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262一线压制,只要多头突破这里,上方必将见到1270一线,甚至更高,而经过昨日与今早的下探之后,关注彭金诚预计上破之期将会很快到来。下方支撑先关注昨日低点1247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236强支撑,依托这两处都将是做多的好机会。总之在没有重大利空影响的前提下,金价再次开启单边下跌走势的概率会很小,涨,将会是接下来黄金走势的主题。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250附近多单,止损1247,目标上看1260-1262一线,破位再看127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