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继续空,看1244,原油多

2018-07-11 13:17: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这段时间的行情,还是有些诡异,有必要对黄金原油的走势做一个解析。

  黄金方面

  1、日线级别,黄金依然运行在下行通道之中,上方趋势线压制在1282一线,不过,前期低点1261顶底转换带来的压制作用依然存在,虽然最高抵达1264一线,不过依然只是虚破而言,而下方支撑位在1230一线,不过首先得跌破1236这个强支撑位;

  2、2、小时线级别,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已然跌破上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支撑,并且依据跌破前期低点1253这个位置,那么从小时线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空头趋势。那么,我们就需要找出几个关键点位了;

  



  3、可以看到,小时线级别,上方1253/1255一线属于压制位,而下方前期低点1247只有不破,这个位置的支撑就存在。我们注意到,早间开盘1256一线即跌,欧盘如果持续运行在1256下方,那么美盘偏空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欧盘跌破昨日低点1247,那么1244/1240这2个位置就会得到一次测试,如果欧盘反弹破1256一线,那么美盘就是震荡走势了,同时关注1250这个位置;

  原油方面

  原小时线级别,原油趋势还是多头,目前运行在上行通道底部上方,并没有破位,所以趋势还是多,操作方面,我们依据下方支撑做多即可。

  具体操作思路;

  黄金

  反弹1253/1255空,看1247/1244/1240;

  原油

  现价73.6直接多,看74.4/74.6

  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

  如果你深陷亏损或者深套中,如果你新入市场不懂操作,如果你久经沙场却犹如在水深火热之中,或许柏集可以帮助到你,柏集能够帮助大家在这个市场里游刃有余,站住脚立住足:

  1、趋势交易,顺势而为,稳定长久盈利,从此告别不会看行情看反行情的尴尬,走出水深火热的处境;

  2、量身定制操作方案,全天候24小时在线指导,实时提示进出场,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笔者柏集理财,在惠誉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维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原油、美日等外汇行情走势。

  文/柏集理财  转载请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