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维持区间操作,美日注意阻力空

2018-07-11 13:15: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260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247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3美金,最终以带长下影线的阴线报收,K线偏于利多,较大概率下跌反弹,而短线上面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一个是冲高回落,一个是触底反弹,都没有走出单边行情的格局,所以短期内依然以区间走势为主,日内方面关注下方1247,上方关注1261(昨天的高点),不排除突破此区间的可能性,但是整体走势并不会脱离太远,操作上面以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昨日整体波幅并不大,小幅震荡,上方如期依旧没有上破新高,短线目前形成高位震荡格局,区间上面参考72.25-75.27位置,操作上面逢高空为主,参考点位75附近,日内若下行关注72.25的支撑情况。

  欧元美元:昨日以带长下影线的阴线报收,预期大幅收阴则利于今天延续看跌,但昨天后面遭遇大幅度反弹,日内进一步看跌则概率较小,不排除上行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面不能直接去空,建议以60日均线作为防守再去空,参考点位1.1800,其余位置观望。

  英镑美元:昨日以十字线报收,整体波幅并不大,而走出这样的格局,不排除后续延续震荡的可能性,另考虑到幅度较小,可操作性不大,建议等待走出此区间后再考虑操作。

  美元加元:昨日以小阳线报收,延续周一的上涨,而日内早上受阻1.3150后回落,随即再度反弹,这样的走势,虽然回吐了昨日的涨幅,但是未能守住,进一步上面若后面不能下跌回落,则看涨概率较大,操作上面暂时观望,等待此波反弹情况再行操作,反弹强则低多操作,下跌则不排除震荡以及下跌的情况。

  澳元美元:昨日以大阴线报收,未能延续周一的上涨,上方亦没有触及60日均线阻力,在周一的高点基础上面就下跌回落了,日内反弹后延续下跌走势,目前关注进一步下跌回落的情况,操作上面反弹空为主(昨天大阴下跌,而日内反弹后再度下跌,不管是否会反弹,后面进一步看跌的概率都较大,但是不追跌),参考空位置0.7460.

  美元日元:昨日以倒锤头线报收,上方未能成功上破111.4的阻力(符合预期),日内依旧是关注此处阻力,只要这里不破都维持逢此处空策略。参考空点位111.3,若意外上破则顺势看涨。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