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早盘急跌关注分水岭56.5压制空,另注意首次44博弈中线

2018-07-11 13:14: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回顾昨日格局,似乎与周一走了个反向,唱了个红白脸,周一亚欧盘连阳逼空慢涨,美盘连阴回撤,而昨日周二,亚欧盘连阴回撤破底,美盘却大阳崛起回吐日内大部分跌幅,前有日线长上引线探顶回落小阳K,后有日线长下引线探底回升小阴K,将1237之后的反抽震荡修正的不延续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区间维持在了接近20点左右的波幅之中,而我们实战昨日也正是抓住了凌晨延续回落的第变盘概率技术点,早盘早早的与高点1260埋下了空单,直达止盈位1248,算是精髓,空间利润达到了整整的12美金,这也许是我们在最近的震荡之中做的最痛的快的一次行情了,抓顶逃底,现在回味起来都意犹未尽!

  那么对于日内的黄金格局而言,在昨日短线探底回升之后,本来走势短线偏震荡,但是今早市场受到老美一纸针对中国共计约2000亿美金的增收关税计划,导师了早盘的离岸人民币大跌,同时带动了黄金早盘急跌格局,走出了接近5-6美金的幅度,那么这基本上让前一日的探底回升格局付之东流,那么针对早盘急跌格局,早间的开跌口1256.5附近就是日内的分水岭,弱势要看延续回落,那么反抽必不能再破这个点,否则也就难下去了,这是目前短线空需要注意的点,故午后这里喻泽肖建议黄金可参考点位1253-1254空,严格破位分水岭调仓出局,下方目标支撑也不看很远,只看到1245-1244即可。

  



  上面喻泽肖说了日内空的短线安排,但是今天这里还要说一下日内多的安排,这个多就不是短线多了,算是尝试博弈的一次中线多的机会。记性好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喻泽肖此前说过,1237-1238这一线的强阳反抽空间幅度给到位了,所以我们短线看了弱势止跌,但是却没提出博弈中线,因为这样的第一次低点出现的大幅度的反抽,是不能当做小底部的,往往是需要在第二次回踩修正确认之后当一个小底部,抓一抓向上的空间利润,那么现在黄金既然目前短线给了回撤的机会,那么喻泽肖认为有必要尝试一下此次的博弈机会,这里建议下方给到1244一线可直接多,防守给前期低点即可,二次回踩确认企稳上涨,可持有,若二次回踩确认无效二次下破低点,那么记住,后市还将有往下加速的概率,这要做到心里有数,但是既然按照计划来说目前给了回撤,喻泽肖认为值得去博弈去尝试!

  喻泽肖日内黄金建议:午后1253-1254空,破1256.5回撤调仓出局,下方首次触及1244博弈中线多,前低防守,二次下破失败出局!

  原油,昨晚在虚破74.5之后,也大幅杀跌,今早延续跌势,跌破了上升趋势线,最低触及73.2附近,短线空头方向非常明显,上方关注74的压力,下方关注72.4支撑,回测73.8-74并遇阻回落可做空原油,下方72.4首次触及也可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