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不改震荡格局,原油下跌72.8成关键支撑

2018-07-11 12: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生活的套路,就是把一地鸡毛整成鸡毛毯子,谁都怕自己的努力被糟蹋,谁都怕自己的期待被破灭。永远不要拿个人的任性挑战市场的耐心,都说旋转木马是最残酷的游戏,互相追逐又隔着永恒的距离,激情要在单边未来,笑着等待终将突破。

  周二,金价延续了冲高后的回落,反弹之后于1260附近走了持续性的下跌,一直延续到了美盘前,刷新1247-48的低点,多日整理最终还是败给了空头。

  美盘,却没有延续下跌,来了一个快速的反弹行情,一直到收盘也没有下跌,最近的行情经常性出现亚欧盘一个方向,美盘就走另一个方向,以震荡式、过山车式的行情居多。

  早间,开盘反弹加速向下,到了1257之后就下来了,又到了1250的下方,跌幅算是比较大的一次,早上这种下跌,延续性相对会比较差一点,除非是下午还继续下跌,晚上就有延续的概率,1257将成为压力点。

  不过,在日线来看,靠近中轨附近迎来了下跌,不少人担心1238会不会失守,也有人怕这一次的下跌将击穿1200,让前面所谓的抄底泡汤,这个心情可以理解,只是市场的交易行为更多的是要带好止损来规范,而不能意淫。

  今天,我并不认为会大跌,就像昨天一样,关键点1256是顶底转换,也是早上的反弹点,这个位置失守,就已经意味着会延续一波下跌,今天,1245-46的位置依旧支撑有效,有可能还够不着,1257是个强压位置,不用说也明白,区间震荡成了大概率。

  其实,有时候写分析,最讨厌写的就是:观望、震荡。不少人也这样认为,而这又是交易中的一部分,谁不想有单边的行情,可市场必定有其波动的规律和影响的因素,加之近年来,黄金的波动明显要小很多,连动性也非常的差。

  



  如图:金价早间快速下跌,下方支撑在1245-46的位置,亚盘的下跌向下空间不会太大,如果从1257跌到1245,也下跌了12美金左右,现在的行情追空意义不大,今天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尽量不要去追单子,日线方面偏弱向下,之前1251的位置已经失守,昨晚反弹走了顶底转换,如若反弹1253-54是可以考虑先空,下来再多。

  


  原油,昨天亚欧盘反弹,美盘冲高回落,走了一次下跌,这和黄金有点类似,黄金是亚欧盘跌,美盘反弹,而原油就是亚欧盘涨,美盘下跌。刚好,在晚间的课堂上也讲到了74.30的上方布局空单,今天早上也完美抵达了73.00低点,而此时下方的支撑,集中在72.8-72.70附近,油价持续的回落之后还是高位修正为主。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以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