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前财长批判特朗普对中国征税 美国已背中“三支箭”

2018-07-10 15:01: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前财政部长雅各布·j·卢(Jacob J. Lew)表示,特朗普应该建立一个全球联盟来应对中美的贸易逆差,而不是打着“国家安全”的旗号来征收关税,这些关税措施也损害了盟国的利益。卢现在是纽约私人股本公司Lindsay Goldberg & Co.的合伙人。

  卢说,美国正在摒弃它帮助建立的全球经济秩序。他还说,美国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将推高价格,阻碍投资,并使美联储的政策前景变得混乱。

  卢周二(7月10日)在采访时说:“我认为这没有意义。”

  特朗普已经在考虑对额外价值16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还表示最终关税总额可能超过500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美国在2017年进口的金额。与此同时,特朗普还与包括墨西哥和欧盟在内的其他主要贸易伙伴存在关税纠纷。

  “当美国以合理的理由挑战中国时,我并不担心,”卢说。“我认为错误的是,美国失去了作为国际准则领导者的带头作用。”“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需要谨慎关注,该曲线对长期前景没有显示出太多信心。”

  他还说,有很多理由对美国经济感到紧张。“税收政策虽然受到商界的欢迎,但有点像火上浇油,减税的后果将是数万亿美元的债务。我认为,随着经济周期接近尾声,这将给经济带来负担。”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