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2018-07-10 15: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上涨戛然而止,追多的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是否又有人随着市场多空不一的言论,开始迷失在多空判断中?隔夜的冲高回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今天的下跌不会影响趋势,但是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影响到你的判断,我想这就已经足够呢。

  



  不得不说,在上周我们提到的1260-1265区域,非常具有先见之明!周初上冲到到此区域上限,随后未能站稳承压回落运行。就周线级别而言,依然未能站稳1260-1265,所以本周后面几个交易还需要着重关注到1260-1265的站稳情况。同时也反映了,不是所有的上涨都能拿来作为抄底的噱头,非常不理智,这也是为什么高人一而再的强调,暂时不要拿较大仓位去怼黄金的原因。怼的多了,突然来个急刹车,就有得你哭呢。

  有人在网上就提出自己的疑问,总感觉不可能抓到那么精准的点位,比如1239的试仓多,比如上周五1256多,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当然你们会有疑问,同样学员也会有。有位学员的问:1239多是基于什么理由?我们之间的对话相信能给与质疑的人以答案。

  天知道高人在上周五非农,是多么迫切的想抓一个回踩企稳低点,在诸如1247-1248-1250-1251分批介入了挂单,由于是提前挂单所以不受平台调整非农差价的影响。虽然到最后都未能挂进去,但是这一排的挂单已经彰显了我们的目的和计划。你们该多少有点理解高人做分析做指导,从来都是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了吧!

  该说的都说了,分析并不是天天去重复强调才是好的,点到即止留有余味,才能让看的人以反思和进步。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大空头》,这部电影有味道!

  


  将2008年的次贷危机搬上荧幕不是首例,本片却同样给到了足够的惊喜,给到了足够新意的表现手法。金融题材的电影一般都是比较枯燥的,但是本片用各种花哨的方式给你讲明白,是比较难得的,专业性和娱乐性结合得很好,将金融危机那点事讲清楚了,值得大家去观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