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属于回撤测试重要支撑,并非下跌走势的重新开启!

2018-07-11 12: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世界杯的行情将会在本周结束!世界杯也接近尾声阶段,我记得2014年世界杯期间黄金在高位震荡,世界杯结束的第二天黄金就开始大跌了,不过这一次世界杯与上一次世界杯也有所不同,黄金走势也与上一次世界杯走势有所不同,这一次刚刚好相反黄金价格在下跌之后在低位不断的震荡了一段时间了,盘中也出现过诱多诱空走势,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的!

  我们做的是未来还没有走的K线,并不是做过去已经走过的!黄金就目前来看,没有出现过于弱势和强势的走势行情,从月初的触及1238一线反弹以来,最高触及了1265一线,随着价格上涨,多头也开始回归然后做多的人蜂拥而至,价格来一个很有力度的回撤,尤其盘中我们多次讲过的1248至1250一线,刚好昨天美盘前下探至这一线,断定美盘不会延续性下跌,盘中出现了强有力的反弹,哪里下来有回到哪里去的走势。

  黄金

  



  黄金周线自从4月21日之后形成了一个慢慢震荡下跌走势,1238一线触底反弹以后,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逐步缩小了,但是周线并未看到直接大涨的信号,这也是很很正常的,当所有指标显示都会上涨或者下跌的时候就需要注意风险了,相反这个时候看不到太大的做多信号是正确的,因为市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能看出来未来黄金运行的方向,按照我们以往经验以及季节性上涨的行情来看,只要本周黄金周线守住了1250不在收在1250下方,下一周才是黄金上涨的开端,如果盘中不能有效收在上方,还会出现下探的走势,再一次去测试1240至1238一线也很正常,依照目前的情况,我们做两手准备,第一下破之后看弱势的情况,如果是极弱的走势,那我们就需要跟随,如果只是下探,我们肯定不会去跟随,必定下跌走势已经终结了,只是还会反反复复,就像下跌之后还来了一次1365的测试。

  第二个,本周周线稳稳收在1250上方,如果能稳健的收在1260上方,那是一个比较完美的上涨走势开端,怎么样上涨,涨多少我们不知道,只能根据盘面强势的力度和价格运行的轨迹来看,目前我们也只是一个预测,当下来看黄金1259至1248一线至关重要,所以时刻关注1250至1260区间的震荡走势,如果强势站上1260上涨将会延续,本周剩下的三个交易日将会围绕1250至1260区间争夺。

  白银

  


  白银自从17.35下跌之后显示有点弱,但是价格却未出现太大的下跌,最低也就触及了15.75一线,并未击穿15.7一线的强支撑位置,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时间关注15.8至16区间震荡,盘中如果强势站上16.2一线之后,上涨的走势则成立,剩下的时间就是找机会加仓做多即可,在没有站稳之前还是保持警惕不要贸然进场即可,耐心等待底部的酝酿形成阶段,如果有进场的继续持有风险控制好即可,对于纸白银以及td白银区慢慢控制好风险布局即可!

  原油

  


  原油自从美国制裁伊朗之后价格进一步拉升之后,在高位尤其触及74.6一线之后上涨力度已经慢慢消退了,盘中切记不要在高位去追多,那样出现下跌时候力度和空间会很大,如果打开日线仔细去看的话,可以看出来,原油每一次下跌的低点都在抬高,第一次回撤58的位置,第二次是60一线,第三次是62一线,第四次也就是离我们不远的时间的64一线,按照这个走势来看还是一个上涨走势,但是价格上涨都是消息面推动之下造成的,如果我是机构,我会一边做多拉高出多,然后慢慢建立空头,消息面消退的时候,也是下跌开始的阶段,目前原油只要击穿72的位置必将会再一次出现大跌,按照前几次的回撤低点来看,这一次应该会下跌至66至68区间!

  策略分享:

  黄金:建议以1250至1248的区间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在8美金区间,目标短线看至1270一线,等待企稳站上之后中线目标看至1330一线。

  白银:建议以15.9至15.8区间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在0.5美金即可,目标先看16.8在看18一线。

  原油:建议73.8至74参与空头,风险控制在2美金范围,目标看至68至66区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