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小多头死亡反弹结束!

2018-07-11 11: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波黄金小反弹力度并不算太大,最高触及到了1265,不过在昨天的行情里黄金出现了大幅度回落,日线收阴线,这根阴线意味着这波反弹结束,反弹的疲软信号出现,盘面跌破了1251的支撑,这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黄金重新进入弱势区,重新进入底部震荡,在昨天的盘面我们及时调整了思路布局1256空单赚得利润,今天行情我们需要找出震荡的区间,日线上的阴线让盘面震荡偏空,白盘有反弹可以先考虑空。

  



  


  这波大底部是在1237,从上面形态上看一旦跌破1237黄金就重新进入大空头时代,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全部和K线纠结在一起,在大周期上意味着黄金面临着方向性的选择,跌破1237重新看大空头,上破1265重新看黄金反弹,在中间我们都看震荡,这样的震荡主要来源于美元的不确定性和近期的贸易战。

  支撑1246、1237,压力1260、1265,今天的白盘靠近1260先做空,如果价格先下踩靠近之前的低点可以布局多单,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是125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走势基本和黄金同步也出现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白银也意味着进入了重新调整,之前的反弹结束,价格下破16.00就意味着重新进入了弱势区,今天白银回弹16.00可以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冲高回落,我们预测了74.80的压力,最高也触及到74.80附近,现在的原油还是在高位打太极,我们期待的调整一直没有延续,行情在高位大窜盘筑顶非常明显,原油不破新高的情况下都坚持看回调,昨天原油日线收阴线,今天盘面回弹可以继续做空,关注压力74.20和74.60,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做空。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还是在反弹,反弹的日线再次刷了新高,不过尾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美元反弹力度还不够,今天还有继续反弹的需要,长期来看近期的基本面是不太支撑美元有大的反弹的。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世界贸易战又成了焦点,我们不看贸易战的过程的,长远看贸易战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不会给美元带来春天,今天大家需要关注的是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的好坏可能会结束原油高位太极行情。

  操作建议

  黄金---1260附近空,目标1252-1248

  白银---16.00附近空,目标15.90-15.80

  原油---74.00附近空,目标73.20-7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