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参考区间操作即可 欧美注意阻力

2018-07-10 11:2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265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255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0美金,最终以带长上影线的阳线报收,K线形态偏于利空。短线来看,前期黄金一直持续与1250-1261位置震荡,昨天虽然上破了1261,最高至1265,但是随后持续大幅度回吐涨幅,最终以1257位置收盘,日线布林中轨压制为主要因素,但下跌幅度为8美金(略大),所以日内不排除反弹后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主要注意日线布林中轨的压制,若日内上破此处,那么不排除进一步延续上行的可能性,整体来说,不管行情上涨还是下跌,个人以为日内走区间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参考(1250-1270),操作上面逢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昨日以十字线报收,整体波幅12美金,短线由于上周五的下跌遭遇强势反弹,并未有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导致格局又回到了高位震荡中来,参考区间75-72.3,日内延续此区间走势的概率较大,短期走出此格局的概率较小,操作上面参考此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欧元美元:昨日以高位十字线报收,上方面临60日均线阻力位(1.1810),日内若以阴线配合报收,那么后面延续看跌概率较大,继续回到今天的短线行情来看,上方是60日均线均线阻力,而近期走势呈现阶梯式上涨,关键点改变在昨天并未能成功以小阳或者中阳线报收,而以十字线报收,并且上方遇组,那么这里日内受阻回落的概率较大,上升突破60日均线阻力位置的概率较小,所以操作上面日内逢阻力位置空一次,参考1.1800,若以为遇大幅上涨,那么后面继续延续看涨。

  英镑美元:昨日坐了一次过山车行情,上方最高触及1.3362,下方最低触及1.3188,最终以带长上下影线的阴线报收,日内走势上面以昨日区间作为参考,短线内由于前面连续多个交易日呈现阶梯式上涨,短线格局为上涨,而昨天的过山车行情一度使此格局崩坏,而上下影线阴线的报收,使之又回到原本的格局之中,过山车式行情的涨跌争夺,最终不分胜负,那么行情大概率继续维持原有的格局走势,所以日内方面以低多为主,参考点位1.3220,上方阻力参考昨日高点,以及60日均线1.3420的阻力。

  美元加元:昨日以小阳线报收,中线为下行趋势格局,而昨天的小幅反弹并不构成反转上行的格局,所以操作上面维持参考反弹空操作为主,上方参考1.1350.

  澳元美元:昨日以中阳线报收,延续上周五的上涨,中线来看,自打破了前期0.7308-0.440的区间走势格局以来持续两个交易日上涨,日内不排除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而上方阻力需注意60日均线0.7510,操作上面低多参考0.7450,上方高空参考0.7510下方。

  美元日元:昨日以中阳线报收,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小幅震荡格局,上方注意111.1以及111.4的前期阻力,中线属于上升震荡格局,而前面的阻力限制住了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此次再度冲击高点,这里只有上破才能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不破则看回调震荡,所以操作上面日内遇111.3下方可考虑空一次,若上破111.4则回调多。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