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众议不断!美专家警告特朗普恐引火烧身 国际黄金强势崛起

2018-07-09 16:04: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贸易战正式打响,全球各方对此反应热烈。中国驻英大使发文批美发起贸易战反映出“三观不正”,称美国此次加征关税反映的是“你输我赢”的狭隘发展观。美专家对特朗普发出警告,“我们正在接近危险局面!”美国专家表示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美中两国经贸高度依存,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终将引火烧身。周一国际黄金高开高走震荡上行,经过短暂的调整,急速拉升,攻破1260关口,黄金多头或全面苏醒。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贸易战众议不断!美专家警告特朗普 国际黄金强势崛起


  不断发酵!中国驻英大使发文批美发起贸易战是狭隘发展观

  据报道,英国主流大报《星期日电讯报》刊登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署名文章,称中美贸易争端表面看是贸易问题,但实质上反映了中美之间的“三观之争”:一是两种世界观之争。美国四处挥舞“关税大棒”反映出“美国优先”的世界观。二是两种合作观之争。美国奉行的是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中国则主张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合作观。三是两种发展观之争。美国此次加征关税反映的是“你输我赢”的狭隘发展观。

  中美三观出现了严重的分歧,导致中美之间的贸易战愈演愈烈,不可调和。如果美国一直坚持这些不正当的观念,不仅中美之间的贸易难以缓减,对于全球贸易的缓和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因此,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在短期内很难解决,持续发酵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贸易战众议不断!美专家警告特朗普 国际黄金强势崛起


  美专家警告特朗普:我们正在接近危险局面

  “美国对外施加的关税,实际上是由美国国民在买单。美国应该停止继续施加高关税。如果不削减,美国之前所有的,从企业营业税减税以及减少监管所得到的发展上的优势,包括各项节约和投资,都会被关税政策抵消。”7月7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Alan GREENSPAN(艾伦·格林斯潘)在以“探寻开放与监管新范式”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财富论坛上如此表示。

  美国的贸易政策以及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它过去一段时间的积极发展,但是这样的一个关税政策,不仅仅会影响到美国本身,也会影响到欧洲、亚洲,尤其是中国。它可能会诱发相关的危机, 这样的一些行动之前也曾经有过的。美国以前也是收关税的,但是大家一定记得,所有的关税实际都是一种税负。如果有人说想要施加十亿、百亿美元的关税,这就相当于对你自己的国民收十亿、百亿美元的税。这个我们认为是政治上无法接受的,它并不是很容易能够实施的。我们在这边提到的,可以说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最大一场规模的贸易战。

  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斯蒂芬·罗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美中两国经贸高度依存,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终将引火烧身。

  罗奇指出,美国的巨额贸易逆差并非“平白无故产生”,实际上它反映出美国经济更为严重的内部矛盾,即国内储蓄严重短缺,“特朗普总统的贸易逆差‘修复’计划实际上与他‘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承诺背道而驰,加剧贸易争端,对美中两国都不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