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梅姨内阁“大换血” 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黄金市场同迎狂风暴雨

2018-07-10 10:01: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杰里米 ·亨特担任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接替当天因“脱欧”分歧而辞职的鲍里斯·约翰逊。英国接连传出劲爆消息,英国政府内部人员“大换血”,在两名脱欧要员宣布辞职之后,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也表示已辞去职务。梅姨火速任命英国新脱欧大臣和外交大臣。周一,英镑重挫帮助美元暂时企稳,黄金现“倒V”行情。但英国辞职“连锁反应”恐致英国内阁崩溃。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黄金市场的大风暴也将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梅姨内阁“大换血” 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黄金市场同迎大风暴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梅姨连遭打击

  据报道,英国政府内部人员“大换血”。周一(7月9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将接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担任英国外交大臣一职。此外,特蕾莎·梅任命住房部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为新任脱欧大臣。

  特蕾莎·梅在声明中表示,女王很高兴批准任命尊敬的杰里米·亨特担任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

  亨特是所谓“软脱欧”的支持者,是英国保守党议员。周一(7月9日),因不认同首相特雷莎·梅的“软脱欧”方案,英国负责脱欧事务的两大要员和英国外长辞职,令英国平稳脱欧再添一层不确定性。


  在《电讯报》2016年的一篇文章中,亨特写道,英国需要明确表示,即使离开欧盟机构,留在单一市场也是一个明确的国家目标,以安抚市场和很多焦虑的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

  此外英国现任住房部长多米尼克·拉布9日被首相特雷莎·梅任命为英国新的脱欧事务大臣,将在英国脱欧谈判中扮演关键角色。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离开欧盟,但双方尚未就脱欧后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往来达成一致。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布拉将领命接手与欧盟进行一系列艰难的谈判。一位内阁发言人表示,就英国脱欧准备而言,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包括 “达不成协议”的准备工作。

  英国脱欧欧事务部确认,原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已于当地时间周日(7月8日)辞去公职。随后,英国脱欧事务副大臣贝克(Steve Baker)也被曝出辞职。很快,英国《卫报》称,英国脱欧事务部长助理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也已辞职。

  特蕾莎·梅表示,存在2019年脱欧最后期限前,英国和欧盟无法就脱欧谈判条款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危险是特雷莎梅可能会面临不信任投票,我们的领导权将面临挑战,欧盟可能会面临一个支持硬脱欧的领导人,”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Kenneth Broux称。

  令事态进一步恶化的是,有传言称,英国保守党议员已经拿到48封信件,要求发起不信任投票,这对特蕾莎梅来说意味着“致命一击”。不过,随后多名官员证实这是“乌龙信息”,称并未收到足够发起不信任投票的信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