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多头逆袭做主

2018-07-10 11:2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黄金多头逆袭做主

  每一次成功的交易都离不开坚决的信心和敏锐的嗅觉,一次抓住机会是偶然,但多次把握机会就是对市场的了解及运筹帷幄产生的结果。自信与骄傲不同,自信者常沉着,而骄傲着常轻浮。凡是能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胜利不骄傲自满,失败不丧失信心!这样方能在市场中得心应手,顺风顺水.

  -消息面解析-

  黄金周一(7月9日)反弹,美市盘中高上探至1265.85美元/盎司,金价一度站上1260关口,但在触及日高后回落。市场的抄底和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推动金价上涨。美元一度则走低,美元指数曾跌破94关口触及三周低位。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美gu大涨对金价形成抑制。

  最近几个月,经济学家表示令人担忧的新动向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非常平稳(2年期和10年期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异),现在已降至0.3%以下。如果收益率曲线反转,即2年期票据收益率高于10年期票据收益率,则强烈暗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考虑到目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受到密切关注的收益率曲线及其反转潜力可能会使美联储无法尽快加息。这对黄金形成支撑。

  -黄金解析面-昨日我已经提到:日内思路重点关注1253-1252的支撑,守住此位看进一步震荡走高。日线反弹之后,连续几个交易日横盘,还是考虑进一步走高。从图上可以看到,5日均线向上贯穿10日均线形成完美的金叉,且MACD零轴之下金叉,上行动能也正逐步扩大,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目前黄金下行跌势有放缓的迹象,金价升破转折线但是依旧承压于基准线下方,因此金价还需进一步上涨才能吸引多头入场。日线图上三连阳后,昨日盘录得小阴,但价格依旧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其中MA5日均线保持拐头向上形态,反向支撑仍在1250附近,而MA10日均线虽然没有向上拐头,但经过昨日盘的回撤后朱雨启既没有失守,同时也与MA5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如此就说明向上延伸的支撑会给予多头更强的反弹动能。当然,在短期均线没有形成金叉之前,建议仍要防止行情存在虚破1250支撑的可能。

  黄金四小时:经过昨日上冲之势,目前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上缩口,这就意味着金价即将突破区间,而可清更倾向于向上突破,因为目前金价已有效突破下行通道,且临近向上的布林中轨,尤其是短期均线上的MA5和MA10日均线走平,sto双线也在震荡中再次结成金叉上扬形态,另外,MA30日均线与布林下轨临近重合,这与日线图上的MA5日均线形成有力支撑,短周期同样保持看涨。1255-1265操作,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265-1267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6-1254美元附近;

  1252-1254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