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7.10金油分道扬镳,各自为政

2018-07-10 11:2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7.10金油分道扬镳,各自为政

  最近几个月,经济学家表示令人担忧的新动向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非常平稳(2年期和10年期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异),现在已降至0.3%以下。如果收益率曲线反转,即2年期票据收益率高于10年期票据收益率,则强烈暗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考虑到目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受到密切关注的收益率曲线及其反转潜力可能会使美联储无法尽快加息。这对黄金形成支撑。然而,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继续减弱。

  黄金方面:昨天金价亚欧盘走出了一波强势的上涨,然而美盘掉链子, 没有延续这波涨势,而是出现快速的回落,在试探了1265后一路慢跌至1257,,标准的过山车走势,日线以一个锤子形态收尾,说明上方压力颇大。从日线来看,金价最后收盘还是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那么今天的短线的第一压力位就是中轨1260位置,这也是凌晨金价反抽的高点位置,今天这里是早间做空的第一点位,而且从技术形态MA60与布林带上轨死叉来看,这波空头的能量还没有释放完毕,仅仅只有8个点,日线的这个形态至少要有15-20个点以上,所以今天谨慎看多,宁愿反弹做空。

  原油还是一路既往的神准,昨天行情其实整体波幅并不大,亚欧美盘其实一直都在区间73.3-74.3之间震荡,只是在美盘期间快速的试探了一波73随后迅速反弹,再次回到震荡区间,昨天我们给出的73.5以及73的多单都是止盈74,完美的抓住了两次回踩的低点位置,至此我们才有利润。今天原油方面还是要做多,点位上还是昨天的73.5,这是油价震荡多次回踩的位置。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260-61空,损1266,看1254-50破位看1245.如果止损上方1270大胆空,损1276,看1264-60-55

  原油回踩73.5多,损73,看74.2-74.6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