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冲高凌晨延续连阴回落上演冰火两重天,早盘60之上空

2018-07-10 11:1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冲高凌晨延续连阴回落上演冰火两重天,早盘60之上空

  昨日的黄金似乎在周一给市场开了个玩笑,整个亚欧盘不给丝毫回撤碎阳逼空上涨的前提下,美盘曲调突转,小时则是连阴回撤直至凌晨收线阶段,上演了冰火两重天,让市场白盘所有的做空投资者煎熬无比,同时也让市场晚盘所有的追多者颜面尽失。昨日有朋友对着喻泽肖感慨市场的奇妙,看着亚欧盘的格局似乎黄金要上天,但是美盘说变脸就变脸,能发出这样的感慨,喻泽肖认为这确实是出于对市场的奇妙发自内心的一种感叹,但是感慨之余,还是要回归对于走势的一个理性的判断,上方两个点位是需要重点注意的,一个是我们周评提到的1270附近,其实严格的来说是1272,这是日线的前期反抽高点,金价在其之下都看震荡回落,其次则是昨日我们强调的1266.5一线,目前短线的强阻,昨日算是亲了一口黄金走了回落,所以感慨之余,盘中要点也不要忘了!

  



  对于日内黄金短线而言,今天简单说,对于这种凌晨连续阴线回落直至收盘的格局,喻泽肖此前强调过,一般隔日白盘变盘的概率不大,一般隔日延续回落的概率高达80%,所以今日白盘黄金喻泽肖还是支持先延续性的看一个回落,这是今日短线操作主思路。今日不用我说,市场今早肯定开始涌现大批多单,但是这要注意弱势中的骗线情况的发生,因为弱势中出现阴阳转换的格局是常态,单凭一日阳来看强势反抽的降临的话,那么就会发生骗线的情况,这是要注意的点。所以今日操作而言,1257作为回撤支撑618分水岭位置,只要日内破位,那么下跌概率大幅增加,这是需要关注的点,所以操作中,激进可以考虑早盘1260-1262直接空,损1265之上,下方看1254-1253,保守等待白盘破位1257分水岭之后反抽1258-1259入空,今日的主操作就是这样,多单不给回撤不入场!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不破高走震荡之后的探底回升,晚盘解读给到的73.0一线多算是完美,丝毫不差,那么日内而言的话,原油这里还是需要注意大趋势,这里还是个多,毋庸置疑,那么低多也将是今日操作的主旋律,虽然日线十字,但是关注喻泽肖的应该知道,弱势之中的十字K不是见底信号,那么强势之中的十字K也不是见顶信号,更多的还是中级上涨续跌的开启点,所以日内短线操作强势之中继续博取日线十字K之后的连阳,是没毛病的,那么点位上喻泽肖建议关注凌晨大阳线低点73.50-70.30附近,触及可多,止损给到73.0一线的低点位置,目标则看74.5附近,此外多说一句,强势格局,还是少去碰空,毕竟你所面对的是原油这个产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