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国商务部就中美贸易摩擦拿出新举措 黄金关键点看1252

2018-07-10 09:39: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自从7月6日美国开启中美贸易战后,双方贸易摩擦愈演愈烈,我国高度依赖美国的大豆进口,但是对我国的大豆市场还不足以不构成威胁。美国的做法损人不利己,美国的一位农民抱怨大豆和玉米的价格已暴跌,特朗普承诺美国的农民会给他们补贴,可他们并不相信并且认为那不是长久之计。即使贸易战担忧情绪缓解,但是金价整体的波动性却在逐渐上升。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58美元附近,黄金周大涨并一度刷新两周半新高。黄金下方关键支撑看1252,若破位则可能进一步走低。

  黄金隔夜价格上涨2.62美元,涨幅达0.21%。

  黄金价格跌破楔形下轨,下方关键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和前低构成的共振支撑1252,破位则意味着低点上移结构失效,价格可能进一步走低。

  若价格突破楔形下轨和斐波那契23.6%回调位组成的强阻力1259和前高1265则将回到上升趋势中。

  中美贸易摩擦中大豆成为焦点

  7月6日,美国开始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我国被迫做出反制措施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大豆成为重要焦点。

  美国是中国大豆重要的来源地之一,我过大豆依赖进口,但是中美贸易战对我国大豆的市场影响有限,从7月6日中美贸易战开启后,我国大豆市场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涨跌。中美贸易战对中国来说或是个机遇,有助于促进我国大豆市场与其他国家的合作格局,并且发展我国的大豆产业。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目前还在考虑给被中国的反击伤及最深的美国农业提供更多财政补贴,有媒体甚至宣称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出面收购受影响的农民和他们的产品,再由政府想办法卖出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