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多头延续要破1260 黄金看涨氛围渐浓

2018-07-09 11: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美联储会议毫无新意,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升级,六月非农报告差强人意!上周市场在经历了一系列数据与事件影响后,黄金虽没有呈现较大的运行区间,但在激烈的走势波幅中企稳反弹,且最终录得小幅升势。

  曾几何时,风起云涌的月度非农报告几乎成为全球瞩目的经济指标,可是现在的非农报告影响力已大不如以前,即便注意力转向失业率与薪资增长也难以激起市场的交易情绪。上周五盘中黄金在非农数据出炉后直到收盘也仅有上下5美金的波幅,美指跌破94关口后收于低位。

  入场情绪的降低让近期的黄金市场交投持续低迷。从技术上看,黄金上周周中反弹触及1260美元上方,此后维持此位下方整理,多头要想延续首先就得形成突破。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金价上破1260美元延伸至1270一带的势能具备,不过周线以及月线级别的下行动能能否改变也要随着形态来看待,现有的弱势格局并未改变。

  



  黄金:趋弱发展依旧,局部调整在即!一系列数据轮番上阵后,金价企稳后最终反弹。周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线在维持整体的下行轨道同时,空间与势能已不足以支持空头的再发展,因此本周初要警惕金价自低企稳后的上行突破。日线方面,可以明显看到反弹中遇阻1260美元的事实,好在上周五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日线来看有意止跌。

  4小时上,今早间金价自1254美元开始慢牛反弹,当前触及1258上周五盘中高点,最终录得一根实体阳柱,且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尤其是短期均线初步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来看具备进一步延涨势能。今日走势继续保持看涨,交易维持在1250上方做多且以看破1260高点为目标。

  


  原油:制裁伊朗生效,沙特增产救场,一方面在打压高油价,另一面开采又不断,美国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油市的波动。上周原油价走势非常激烈,美原油盘中触高75.2上方后有所承压,不过周五企稳于72关口后再度转涨。周线方面录得高位小阳十字星,维持三阳排列,日线上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阳柱,综合周期指标来看,周线,日线方面都倾向多头发展。

  4小时上,早盘油价上破后回撤,目前保持在74上方运行,连续收阳后势能上有所减缓,不过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整体的倾向还是利于多头发展,结合上周尾盘的强力反弹,本周初油价延续走高的势能是具备的。走势思路与交易保持看涨,顺势跟进后进一步看高。

  黄金策略:

  1:1256做多,止损1251,目标1265

  原油策略:

  1:74做多,止损73.5,目标7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