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谦论金:筑底契机已成 黄金多头能否一举翻身

2018-07-09 10:42: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谦论金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大谦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怕的是你丧失对自己和市场的信心!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我是大谦论金。

  黄金利多逐渐放出,或将就此反转

  隔夜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7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9万人,前值上调为为增加18.9万人。数据公布后,黄金小幅上扬,随后公布的美国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3.1万人,高于预期22.5万人,前值上调为22.8万人。华尔街日报评论称,初请失业金人数多年来维持在低位,这表明一些管理人员难以找到合格员工,美国劳动力市场趋紧。明晨02:00,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6月利率政策会议纪要。

  凌晨美联储利率会议谨防黑天鹅:凌晨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大谦预计此次会议纪要将涉及美国在本次收紧周期内应制定多高的利率,以及对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之间日益加剧的争端、美元走强和收益率曲线趋平所带来的风险。这些因素或将抑制美联储加息的步伐。市场将从四方面关注会议纪要释放的信息。

  7月5日上午,中国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就美方向中国加征关税一事,发言人高峰回应道,美方公布的关税清单中有200多亿产品,是在华的外资企业生产的,如果美方启动征税,实际上是对中国和各国企业、包括美资企业的征税。美国是在向全世界开火,也是在向自己开火。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大行其道,关税大棒四处乱挥,对于这种行径,高峰称,中方反对单边主义倒行逆施、维护多边体系,中国不会低头。高峰还强调,相信中国今年全年外贸稳中向好的势头能得到巩固,中国将继续改善外商投资环境。

  黄金操作解析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短线略微偏多,但昨日反弹受阻于1261强阻力,如果不能突破,则有望回归下行震荡走势,下方则关注5日均线1251附近支撑,如果跌破此位置,则这次反弹基本告于失败了。而且,在强势拉升后,没有继续反弹上高,是不断高位横盘,这种情况就不是多头优势了,一旦上冲无力,就容易回调吐出了。因此,短线操作还是依托强阻做空即可,也就是1260-1261下方做空即可。

  



  4小时来看,昨日金价延续上行,但多次在1261一线受到*,同时1261也是昨日布林带上轨所在位置,说明上方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目前布林带上轨已经向上移开口运行,中轨位于1250位置与30日均线重合,形成关注支撑,5/10日均线维持金叉发散,不过面临势能匮乏的现象,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sto双线在死叉运行超买区一段时间后,再度下行靠近50轴,目前快线有所放缓,不过sto双线相距较近随时可能构建成金叉,综合来看,4小时各期指标存在回撤调整后仍有上涨的可能,因此后市回撤后介入低多看涨为主。

  撰稿人/大谦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