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世界杯四强出炉 网友调侃世界杯变欧洲杯!黄金现四周首次周线收涨

2018-07-09 10:03: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经过激烈的比赛,世界杯四强出炉,它们分别是法国队,比利时队,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微博网友纷纷调侃其世界杯变欧洲杯。那么金主最终会落入谁家,尽请期待。上周五非农数据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疲软,黄金走强,黄金在前阵子低迷的状态终于逆袭成功,实现四周首次周线收涨。

  世界杯四强出炉 黄金周线收涨

  经过两天的休整后,世界杯1/4决赛正式打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法国队2-0击败乌拉圭,巴西队1-2比利时告负。一夜过后,世界杯八强中仅剩的两支南美球队都已经打道回府。

  至此,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已经全部出炉,它们分别是:法国队,比利时队,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其中半决赛第一场将会是法国队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第二场是英格兰半决赛对阵克罗地亚队。

  时隔12年后,世界杯再次成为“欧洲大战”,不少微博网友调侃:“世界杯”结束了,是时候开始看“欧洲杯”

  

世界杯四强出炉 网友调侃世界杯变欧洲杯!黄金现四周首次周线收涨


  看完世界杯四强来看看本周黄金的情形

  现货黄金在美国6月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短线走高,但随后回落,美盘最低触底1252.15美元回到6月美联储加息前水平,且录得3月以来最大周跌幅,给黄金市场带来提振作用。然而,令多头高兴的是,黄金在连续三周下跌之后,终于逆转趋势,实现周线收涨,终于逆转趋势,涨幅为0.18%。

  
世界杯四强出炉 网友调侃世界杯变欧洲杯!黄金现四周首次周线收涨
黄金的1分钟走势


  黄金隔夜价格下跌2.24美元,跌幅达0.17%。

  
世界杯四强出炉 网友调侃世界杯变欧洲杯!黄金现四周首次周线收涨
黄金日线走势


  如上图,黄金价格短线反弹,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和20日均线组成的强阻力1269,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下降趋势线组成的共振阻力1287,破位则意味着趋势可能反转。若价格下行,支撑见前低1238。

  黄金后市分析

  据彭博周四(7月5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在本周触及年内最低水平之后,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下周金价前景存在分歧。在接受调查的11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涨,3人看跌,4人看平。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他现在对黄金持中立态度。Cieszynski表示:“对我来说,它看起来陷入1240美元至1260美元或1,265美元的交易区间。无论是实施关税还是强势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贸易数据都无法推动美元和黄金走强。这表明,这些力量相互抵消,使黄金陷入目前的交易区间。”

  本周重点关注市场经济事件数据

  经济数据:美国CPI、英国、日本和德国贸易帐数据、中国外汇储备、中国通胀报告、中国贸易帐数据等等;央行动态: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出席国会听证会;英国央行卡尼、副行长坎利夫等发表讲话;欧洲央行德拉基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财经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3日出访英国,这也是特朗普担任总统以来第一次访问英国。据中国日报消息,英美两国政府正式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将于下周五在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见面,并在首相乡间官邸(Chequers)与梅首相举行会谈。据悉,特朗普夫妇将在下周四下午从比利时飞抵伦敦,直接前往牛津郡的布伦海姆宫参加由梅夫妇举办的晚宴,并于翌日一同观看军事演练。特朗普的行程表明英美政府都尽力避开聚集在伦敦的大规模反特朗普抗议活动。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市场参与者可能会从欧洲央行上次会议的纪要中寻找有关首次加息时间的暗示。欧洲央行的新闻稿称,“管理委员会预计欧洲央行的关键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水平,至少到2019年夏季末”。为了恢复25个基点的走廊,我们预计明年9月将加息15个基点。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