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坚定看多,原油震荡修正。

2018-07-09 10:39: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上周,金融市场迎来众多重磅事件的冲击,美联储会议纪要,中美贸易争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轮番上阵,黄金市场在剧烈波动中反弹并企稳,最终小幅收涨。而非农虽没推动金价向上破位1260,但是失业率的大幅利多,也让多头再次锋芒毕露。今早黄金开盘继续维持上攻,上周非农前布局的1252多,看目标1261看齐大有希望。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开盘后,指标方面,MACD完成金叉,5日均线同时上穿10日均线,目前还没有回调的迹象,极大可能今天并不会回踩,空仓者早盘1255直接做多即可,损1251即可,上周所有多单继续持仓!上方压力位1261。 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1255-56直接空,损1251,目标1261-1265; 2、稳健1254-53空,损损1249,目标1261-1265; 中线:低位多单继续持有 原油: 上周日线连阳强势上涨,本周多头力度已经有所减弱,先来回顾整体行情,周初虽然跳空低开,但行情并非弱势,早盘下探回升,欧美盘持续上涨,回补跳空缺口,日线连阳报收,周二日内行情幅度较大,亚欧盘延续上涨,美盘冲高75.2一线回落,随后下探72.7附近回升,日线十字星收尾,周三震荡修正,日线连续十字星整理,周四反弹74.8一线遇阻回落,日线转阴报收,周尾下探回升,日线再度转阳。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上周初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走出两连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后市只要前期高点75.3一线不破将展开继续回调走势。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那么从63.4美金到75.3美金一线这个上涨幅度,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小。 从四小时线上来看:此次价格在下跌后又以大阳线直接拉起连阳反抽,高位震荡收尾,四小时线也是直接走出了一个小“V型”,但价格始终承压在74.2的下方。同时直接重点关注的是:当小时线价格得到拉升后,而附图指标动能却直接出现缩减迹象,同时也明确表现出有拐头向下的需求。虽然日线上的10日均线成功防守住了这次的下跌,但从短线上出发,近期依然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综合上述:原油周一将可以以74.2附近为压力直接看回调,因短期内原油势必将会处于一个震荡区间走势,同时只要再次跌破10日均线支撑,那原油必定将迎来瀑布下跌,所以后市我鑫鑫聚财更加看好原油震荡下跌至70见。话不多说,实力说明一切,欢迎关注考察。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