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小波动过渡,周一1254-64区间高抛低吸!

2018-07-09 10: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上周数据可谓创下了记录,非农只有4美金不到的波动,而且是在失业率从3.8%上升到4%的情况下。

  而这之前,周三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没丝毫波动。周四初请和ADP波动也在3美金之内。

  整个黄金市场似乎陷入了抛弃阶段,价格的波动也一天小于一天,特别是美盘时段,基本走不出5美金行情。

  这到底会不会是今年的本来面目呢?市场大家都期待走一波牛市延续,但现在的样子,似乎都是一个梦。

  历史还是一面镜子,可以看见过去,也可以照进未来,当行情陷入小区间震荡的时候,恰恰是后期大行情酝酿的一种表现。

  而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探底前期低点1236附近止跌反抽,收盘于十字K,但经常在强调十字K中,有两个原则:

  1,太大周期的十字K,稳定性不高,周期太长,容易中间有变故,所以,大周期通常不看十字K。

  2,连跌中,十字K止跌的概率不是很大,而通常是转换到另外一个区间震荡。所以,周线还是没有见底的动能,而只是对前面下跌,反抽进行修正而已。

  而日线方面,周五小阴,周一早盘开盘上升,形成早间上涨格局,似乎是周五非农的迟后爆发,而在早间上升的行情中,一定要注意:

  1,由于前一日是阴线收尾,那么高点就是分水岭,一旦破位高点,今日收阳概率很大。

  2,早间上升难延续,但早间破高,行情就转入到震荡里面。

  所以,今日下破1251的可能也很小。日内二次探底做多一次。

  



  下方支撑1255-6一线,上方阻力1262-3一线。强阻力1264-5.

  短期围绕区间高抛低吸。

  如果午后触及1255-6多一次,看1262-3一线。

  而直接破位,上方1262-3小空,1265补仓,损1269,看1257-6一线。

  莫期待突破,小震荡延续。也不要看极弱空,跌破1251概率不大。

  原 油

  周五的原油,继续表现为强势。

  大涨后回撤,双底容易成功,周五就是如此。

  担心72.15一线前期支撑撑不住,但随后美盘表现却非常亮眼,价格快速上到74一线收尾。日线大阳。

  今日特别注意,既然是多头行情,博连阳是重点。

  而继续是早间破高的行情,而在强势中,早间破高,就需要注意个细节:

  不能破起涨点。大阳线底部是关键多位。

  原油,围绕73.8多,损73.3,看74.50-60一线。强阻力75.20-3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价格高开触及前期高点回撤,注意前期高点分水岭。

  前期弱势产品,反抽双顶位置就是空。这是最直接的方法。

  英镑仍然关注前期高点1.3315一线空,看1.3250-6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