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非农数据好坏参半,金价反弹拉升继续走高!

2018-07-09 10: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者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盈利之路的根本

  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口新增 21.3万人,预期 19.5万人,前值 22.3万人修正为 24.4万人。4月由 15.9万人修正为 17.5万人。经过修订后,美国过去三个月非农就业平均人数为21.1万人。过去12个月,美国非农就业增加了240万人。然而,总体失业率却有所上涨,从5月的3.8%升至6月4%。就薪资增长而言,时薪增加了5美分至26.98美元,比较令人失望;薪资增长率同比上涨2.7%。就业报告总体落入了美国货币政策的鹰派阵营,其希望美联储加息的步伐更快。但市场对报告的反应不是很大。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贸易赤字431亿美元,好于预期赤字437亿美元,前值由-462亿美元修正为-461亿美元。由于大豆和商用飞机出货量增加,出口创纪录新高,5月份这一逆差规模创自2016年10月来新低,也创下十年来最大三月降幅。此外,5月份,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从上月308亿美元增长18.7%至332亿美元,对墨西哥贸易逆差也增长18.8%。

  尽管美联储采取强硬立场,并寻求在利率方面采取积极行动,但市场仍认为今年不再加息或仅加息一次的机会更高。美联储观察工具预测,到今年年底,利率可能会保持不变,或将再增加0.25%至0.50%。美联储的观察工具暗示,利率保持不变的几率为9%,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0.5%,加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49.5%。

  问题的关键在于,利率可能会在较低的时间内保持相对较低的水平,这对金价和通胀都是有利的。此外,美联储已经表示,它准备允许通胀率超过目标,这也有利于金价的长期表现。

  此外,美元仍然面临着许多基本问题,如长期的“过度印超”、货币供应的过度膨胀、创纪录的债务、迅速增长的赤字以及不可持续的国家债务。此外,美元正对关键阻力进行冲击。95关口有可能是实质性的阻力,一旦无法突破这一水平,美元就会回落。美元贬值也会对金价有很大的好处。

  尽管黄金领域存在强烈的负面情绪,金价下跌,但黄金股并未遭遇任何重大资本抛售。在最近这次黄金下跌期间,金矿股(GDX)和(GDXJ)却远未接近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且明显高于去年末的低点。这意味着投资者没有受到金价下跌的威胁,因为金矿股没有被抛售。这表明,黄金的最新下跌很可能是一种暂时现象,金价可能很快就会反弹。

  7月9,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上周五非农数据数据洗礼之后,周一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回撤继续布局短多是首选,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52-1253。

  2:日线收阳,今日1260得与失,直接决定后市大方向。

  3:美元指数低位盘整,近期看空美指依旧是主思路。

  4:金矿股没有被抛售。这表明,黄金的最新下跌很可能是一种暂时现象,金价可能很快就会反弹。

  从4小时走势来看,前期阻力1257突破之后,后市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继续持有1245-1240中线多,目标看1280,带个默认盈利1250即可,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言归正传,回归到盘面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价格一度刷新高点,如若短期价格给出明显的回撤,继续保持短多思路,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强势上涨无好事,欧盘强弱是关键,这是交易口诀中比较熟悉的交易思路,当前的小时线技术形态,运用这一种交易思路,今日黄金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前期底部支撑1252-1253,也是周评提到的点位,触及短多,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59-1262前期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53-1252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

  操作策略1:持有1240-1245中线多,损1232,目标看1260,减半仓,剩下仓位看1280-1300,默认盈利1250

  操作策略2:回撤1254.5布局短线多,损1250,目标看1262(短线)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