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60成强弱分水岭,震荡OR走强在此一举!

2018-07-09 10:38: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行情就跟三国里面提到的天下大势一样,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单边走势永远只会持续一段时间,更多的时候依然是震荡为主。比如说现在的走势,从1300跌到1236,经历小幅反弹到1258,目前就是处于一个震荡修复期。其实在我的理解当中,很多时候多空的争夺就跟古代两个实力相当的诸侯国交战一样,一旦一方取得大范围的胜利,开始攻城略地蚕食敌方领土的时候就是一个大单边。但是毕竟优势有限,不可能直接出现团灭的情况,那么一旦战败方修养声息,类似越王勾践,暗中积蓄能量可能就是一波报复性的反扑,再度收回实地。 但是长期的作战是不现实的,国力和人力都受不了,那怎么办?大部分时候都在各自边界线进行小范围的试探与骚扰,你方唱罢我登场,就出现了我们经常看到震荡行情,一旦其中一方准备完毕,就又是一次大规模作战,那么一波单边是肯定少不了的。

  现在的行情就是大规模交手之后的休养生息,空头自从1357开始已经战胜多头收复了超100个点的跌幅,虽然多头节节败退,但是并没有完全放弃。现在的关键是多头能否守住1236这个关键城池,但空头考虑的是怎么样才能把1236这个要塞给拿下,一旦拿下1236那么再次势如破竹般到1200是可以期待的。但是如果多头守住1236,绝地反击之下收复前期失地再次站上1300也是极有可能的。

  



  从宏观环境来看,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因美国主导的贸易战出现一些风声鹤唳的情况,全球债务处于一个动荡的高风险的时期,这个从全球股市就能看出一些苗头。目前市场投机情绪更多的是关注在美元这个全球硬通货上,但是随着美国对贸易战热情的高涨,美指风险也在逐步增高,那么黄金作为另外一个硬通货势必将成为另外一个热门。并且近期从1357跌到1236仅仅只用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已经有超跌的趋势,往年一年可能都没有这么大跌幅,因此个人更倾向于金价会有一波可观的反弹。

  


  具体行情上,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 周线底部T型线,具备一部分见底迹象,但目前还不能确认,一旦本周收阳,并且高点高于前一根K线的高点,则底部金针探底形态成型。

  ② 日线由弱转强,上周因为消息过多,导致金价出现要涨涨不动的迹象,那么本周可能延续技术面走势开始启动了。

  ③ 4H布林带上轨压制以前前期多次冲高回落的点位均在1260一线,该点位已经冲击过几次,虽然有破位风险,但是依然有较大压制。

  ④ 小时线开盘直接涨,并且收敛三角形已经破位,短周期也开始又震荡开始转强。

  综上所述:整体偏强,逢低做多更稳健,到关键点位去开空单。

  07.09 白盘操作思路:

  黄金

  ① 现价1259,靠近1260接空单,仓位为平时的一半,防守1263,短线看1255一线,如果下午6点之前不能出现有效回调,则空单考虑提前出局。

  ② 回踩1255接多单,防守1252,目标看1260-1263

  原油

  ① 73.6-73.7做多,防守73.3,目标看74.5

  ② 初见74.5做空,防守3个点,目标看73.8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