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扬帆起航,黄金原油乘风破浪

2018-07-09 10:1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扬帆起航,黄金原油乘风破浪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但是小时薪资年率以及失业率均不及预期,因此美元指数继续回调,一度失守94关口。黄金短线受到提振,整体维持横向震荡趋势。不过,随着美元指数可能展开的回调,黄金仍有反弹的机会。此外,美债收益率继续回落,这也是美元指数承压的因素之一。不过,市场避险情绪一定程度上可以提振美指,因此预计美元指数没有较大的下跌空间,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3.35。

  黄金方面:从日线来看,金价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美指的回落给了黄金一定的反弹力量,目前金价位于MA5以及MA10上方运行,短期会有一个支撑反弹,下方支撑位于MA10的位置1253一线,这里不破今天依旧会是一个强势,上方关注第一压力1260,这也是布林中轨的压力,这里不破上方的空间难以打开,日线上显示,金价上方压力重重,所以目前只能谨慎看多,而不能强势反转看多,而且MA60已经与布林带上轨形成死叉,那么金价反弹后一定会有一波更强势的下跌,所以今天先多后空,上方第二压力位1270,这是金价近期第一次下跌的位置,这里破位才能形成反转。

  原油方面:上周明显的走出了一个震荡下行的走势,多次试探下方的支撑而没有破位,所以这可以看做是一个小幅筑底的过程,下方支撑今天关注凌晨回踩的低点73.3-73.4的位置,这里是今天我们埋伏多单的位置,从周线来看,原油这一波强势反弹的趋势,只要72.2不破,都是可以做多的。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1254-53多,损1248,看1260破位1265-70,本周任意时段1269-70空,损1275,看1260-55

  原油回踩73.3-73.4多,损72.8,看74-74.5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可以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