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已定,非美货币将全线反弹

2018-07-08 12: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做交易,要捕捉机会,而非追逐机会,很多时候,我们只会追着行情做,而不会等着行情做。其实,真正的盈利和机会都是等出来的,而不是追出来的。追是被动的,等是主动的。每一次成功都来源于精心的策划,而每一次失败都源于鲁莽行动。

  美元,终究还是没能突破95.5的强压,上不去,就意味着中期难以延续走强,顶多是震荡,而中美贸易战,对美国经济也势必造成冲击,即使美元在全球货币中占有绝对优势,但也不能独善其身,美元势必遭到拖累,所以,美元中期延续走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从技术面来看,经过两周的消磨之后,还是没能突破,周线和月线上,有走调整的迹象,不管能不能跌下来,起码短期也起不来。既然起不来,就为黄金和非美货币反弹创造了条件。

  黄金,经过低位近一周的徘徊,已经企稳,日线上,形成明显的止跌和企稳信号,价格目前站上日线5、10日均线,MCD低位有效金叉,这是最明显的信号。接下来,即使价格再出现回踩,MACD也必将背离,这种超跌之后的背离必然是假现象,所以,一旦出现二次探底将是绝佳的布局多单机会,这一点确认无疑。

  下周布局思路,之前1240的抄底多单做仓底继续持有。下周重点关注1246这个位置,若二次回踩这个位置,继续入场,之前有多的,做一次加仓,之前没有多的,直接建仓。考虑到非农黄金并没有走弱和下探,不排除黄金下周直接震荡走强的可能性,所以下周一黄金欧盘若不跌,美盘前就直接入场做多,位置关注1253一线,把握住这两个位置即可。这是中长线思路,大家务必严格把控好仓位,做好风险管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