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黄金依据1251得失布局,原油到位72.2破位再空看69.5

2018-07-06 19:22: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非农即将登场了,而2017年以来的非农给人的感觉却不如以前刺激,甚至很多时候非农的行情还不如平时的波幅,激动和恐惧的情绪随之也趋于平缓!

  今天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贸易战再度升级,而任何一个国家都明白贸易战开打没有赢家,但需要借助贸易战来赢得连任以及让各国给美国的贸易逆差来买单的特朗普来说,贸易战后续继续升级是毫无疑问的,作为中国人,支撑中国坚决反击维护祖国的利益不被侵犯是必须的!

  



  非农黄金:1251的支撑得失仍是交易核心!

  1:金价触及1238区域止跌反抽绝非偶然,多项指标共同提供支撑!

  2:短周期4小时盘中最后起跌点1255已经被打破,且以128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也已经破位,由此可以确认弱势格局的结束!

  3:弱势格局结束后是震荡整理还是直接进入反转环节?连续2次获得支撑的1251将给市场作出决判!

  4:守住1251多头才能继续进一步走强,企稳盘中顶底转换的压制1262后上方阻力依次是1272-1277-1284!

  5:但1251若再度失守,则说明多头信心不足,空单将再次占据上风,那么后市要么进行二次下探确认支撑,要么陷入震荡筑底的过程之中!

  6:而1251一旦破位,下方关键支撑在1245和1238位置!

  综上所述:不管晚间非农行情的数据如何,技术面1251的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守住1251继续按照反弹格局对待,企稳1262就可以按照反转思路对待了!但失守1251则按照震荡思路看1245和1238的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252多单没走的防守在1250继续持有,空仓的今日安排的1252区域继续多,防守不变,利润看1262-72 !

  2:破位1262后回撤1259继续多,损1254,利润看1270-72!

  


  原油市场:隔夜eia数据后73.5-73.8区域进场的空单目前已经触及止盈价高72.3位置,而72.2作为前期盘中多次获得支撑的起涨点对后市来说是多空分界线的位置,而结合目前的盘中4小时和日线级别来看,进一步回撤都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等失守72.2后继续寻找开空的位置!下方目标向黄金分割0.5的回撤位置69.5区域看齐!

  


  完全公开的思路和策略,不要说你又没有看到,关注我们让你享受全网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每一笔交易入场,虽然无法保证百发百中,但每单进场前完全公开入场点位和方向,让迷茫的你有一颗定心丸! 

  


  欧磅强调数日的128.5的多头支撑,上周五公开多了一次于129.3获利8美金离场,而本周持续4个交易日连续4篇博文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欧盘触及129.5再次斩获了利润9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