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7.6黄金继续低位为主,非农数据利好几率大

2018-07-06 08: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7.6黄金继续低位为主,非农数据利好几率大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56.5,早间价格开盘小涨之后就开始走跌,价格最低下跌至1250.9一线,美盘阶段小非农ADP数据利好黄金,价格开始向上反弹,最高上涨到1259.4,最终日线在1257收取一根小阳星,昨日文章当中给出大家的1251多单成功止盈,包括后续ADP数据公布之后的现价追多单,也是成功获取止盈,再此恭喜跟单的朋友。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昨日的一波探底之后再次拉升,可以明显的看出黄金目前下方的支撑比较强劲,技术面上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目前有粘合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是形成金叉的状态,今日如果非农数据能够再次利好黄金,破位黄金目前的阻力1260一线,那么后续将继续上冲1270阻力点。

  4小时上,昨日的一波下跌让4小时走出一波回踩布林带中轨支撑点的走势,随着晚间的再次拉升,最终K线还是上涨到MA5均线以及MA60均线1255上方,目前4小时布林带三轨向上勾头,K线也是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布林带上轨上移至1265一线,表明上方仍然有空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已经全部破位O轴,4小时形成非常强势的上涨走势。

  小时线上,布林带上轨小幅向上开口,不过目前K线已经触及布林带上轨的位置,早间可能会向下探一波,不过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全部冲到O轴上方,彰显了目前多头处于一个强势当中。

  操作上,昨日小非农数据ADP利好黄金,那么今日在非农数据没有公布之后,市场都会默认非农数据利好黄金,这样黄金就会维持一个小幅度上涨的走势运行,所以操作上日内尽量维持低位做多为主,下方1253-1254一线,都可以进入一些多单,另外昨日在1251一线做进多单减半仓持有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期待非农数据给出一波大利润。

  【黄金操作策略】

  7.6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253进多单,止损1249,目标看1258-1259.

  2、昨日1251-1252进入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多单,破位1260下一目标则是1270.

  3、空单暂时不给,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再给出及时策略。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