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州:黄金原油非农前继续震荡反弹,回落做多为主

2018-07-06 08:1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州

  周四,黄金整体波动不大,走出一个V形反转趋势,开盘先小幅上涨至1258附近受阻,一路震荡回落到1251附近,此位受到之后支撑后小幅反弹,美盘在ADP就业人数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利多的情景下,加速了反弹,最高到了1260一线。这样的走势,与我们昨日早间分析保持一致,评论给出的低位多单1251也是完美到达第一目标。而另外一方面,昨日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但对金融市场总体表现平平,因为一切如预期保持一致,美联储委员依然倾向于未来逐步加息,对通胀达到目标的信心越来越强,但并没有展现出加速加息的意向。没有意外性的产生,市场不会有较大波动。而下周整体走势,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晚间的非农数据,白天交投相对会较与清淡,重点放在非农数据及以后。

  对于我而言,是不太愿意去做非农数据的,投资是一个概率学,这种各50%胜率的入场,会让我感到很不安。不知道为何这么多人喜欢博取非农数据,可能享受数据之前心跳加速的刺激?又或者赌一把让资金翻倍?不论何种原因,做数据我并不反对,但前提条件控制好风险,没有这一点,在这个零和博弈游戏中,是不会走得太长远。

  



  短线来看:价格仍然在1247上方运行,这一点多次强调,包括晚间数据影响,只要在这上方波动,坚决看多,并且还有像上突破的可能。昨日有效试探低点后反弹,2次试探均未突破,并且收长下影小阳,在这种震荡走势中给多头很大支撑,目前主要受制与1260一线压力。突破后再试探1265,然后是1270关键点位。目前来看,有继续试探压制的迹象,配合前期走势,看好向上突破。今日操作回落1254做多即可。

  原油:白天整体还是在周二的范围内波动,低点73.7,高点74.7。我们的分析是,低位73.6做多,而价格只有突破74.8才会打开空间。走势与分析基本保持一致,只是价格没有突破这一线阻力出现小幅回落,美盘时段后主要受到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出现较大跌幅跌幅,最低跌至72.5后开始反弹,本周的走势,是明显的高位震荡走势,即时昨日有消息影响,但并未出现实质性突破,不然昨日就会实体大阴收尾。下方买盘支撑仍然存在,行情并没有到反转的那一刻,还是会震荡走高,突破74.8后会到新的高点。所以今日操作上在73附近多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254多,止损1249,目标看1262 破位看1270

  2:原油73附近多,损72.4 先看73.6 破位看74.8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