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凤金理财:美联储纪要毫无亮点,金价借助非农正式起飞

2018-07-06 08:1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凤金理财

  凌晨两点,备受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笔者凤金理财对此次纪要内容做了简短的总结,1、通胀预期:宣布通胀获得胜利还为时过早,物价走势支持2%通胀的前景。2、加息态度: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需要逐步加息,逐步加息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让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高于中性水平。3、前瞻指引:在声明中移除前瞻性指引并不代表未来政策路径的转变。4、贸易政策:大部分委员看到围绕贸易政策的风险正在加强,且令人担忧。据智和福金观察,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77.7%,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0.3%;纪要发布后,两者分别为77.7%和39.4%。也就是说9月加息概率不变,但12月加息概率略降。凤金认为,此次会议纪要并无亮点,之前市场就预期纪要将偏向鹰派,结果确实如预期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也并没能推动市场做出大幅反应,金价也只是在4个点内小幅波动结束当天的行情。今天是非农,也是周五,不管做什么单子注意见好就收,除了有中线单子的外,尽量保持空仓过周末。凤金祝您交易愉快!

  



  在昨日打头阵的小非农ADP就业报告显示6月岗位增加17.7万个,低于预期的增加19万人,前值上调为增加18.9万人。随后公布的美国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3.1万人,高于预期22.5万人,前值上调为22.8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金价则小幅上扬,目前依然受阻于1260关口。隔夜的数据基本利多,这为将于今晚公布的非农开了一个好头,市场预计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9.5万人,前值为增加22.3万人,从预期来看是利多黄金的,所以笔者凤金理财建议日内短线操作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首先关注1260的突破情况。

  除了非农外,今天还有一大考验,由于7月6日将是中美两国相互采取贸易措施的时点,这对贸易矛盾将如何发展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尽管由于时差原因我国的7月6日将更早到来,不过我国已经表示不会开第一枪,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美国回旋余地,市场对此也抱有一些乐观希望。笔者凤金理财认为,美国主导的贸易战只会鼓励其他国家将其贸易关系转移到其他地方,从而在边际上削弱美元的相关性。如果升级为持续贸易战,美国的立场会因其双重赤字而大幅削弱,这将使外国政府考虑停止为美国的亏空提供资金。即便贸易紧张局势缓和,投资者转向新兴市场和风险资产的可能性较大,那将导致事实上卖出美元这种全球储备货币。无论事态如何发展,出现利空美元的可能性都要大得多,这对金价将有进一步的支撑。

  


  昨天金价走势先调后涨,调为蓄量,涨为趋势。低多不变,凤金通知客户在1253-1250一线分批布局多单,因考虑到凌晨会议纪要会偏鹰派,所以多单并没有久拿,在1258-1260一线便获利离场了。对于今晚的非农,笔者凤金理财想说几点:1、如果金价在非农公布前破位1250,非农数据即使利多,金价今晚看涨也不会很高,1262是高点。如果金价在美盘之前保持在1250之上,在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金价将会冲击1265-1270区域。2、如果金价在美盘之前破位1250,那么不管数据利多利空,可能还要找一下1245附近的支撑,从1309.30美元开始的下行C浪的61.8%预测位便在1245附近,那届时上方空间也不会看太大,1262即可。3、笔者凤金理财看好金价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不破1250,在非农数据利多的推动下,上方看1265-1270区域。

  日线上,5、10日均线欲结交金叉,今天在操作上笔者凤金理财建议首先关注此位置的支撑情况,也就是1254-1252一线,回调可直接入场多单,上方则关注1260的企稳情况。所以该说的都说了,在你在犹豫多空,犹豫点位的时候,我们已经布局上了,并且再次做上了主节奏,差距也会越拉越大!当然在周五,我们切记要关注,1260-1265能否真正站稳,这个条件的确认关乎到趋势。没站稳之前,上涨终究只是短线反弹。而站稳之后,世界都是我们的。还有一点,记得带好止损,不管做什么单子,以免行情出现意外的时候。如果出现其他情况则以笔者凤金理财实盘分析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