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银霸金:7.6黄金区间震荡,待非农打破顺势跟进

2018-07-06 08:1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银霸金

  黄金早间冲击1258美元未果后,多头疲乏,欧盘时段金价最低下探至1251.1美元一线止跌回升,晚间公布的6月ADP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双双利多黄金,使金价重回1255美元上方,但影响力度不大,金价在1260一线遇阻,目前交投于1257美元处作窄幅震荡。目前整体行情还是在1258-1250一线来回震荡,晚间小非农及初请数据都是利多,但是黄金行情并没有走出强势上冲,整体还是不破区间震荡行情。

  今天在操作上工种号彭银霸金全网公布的策略【彭银霸金:7.5非农倒计时开始,黄金风暴前夕震荡蓄势】就是看下方看1251-1253一线进场多单,上方阻力1260-1262一线进场空单,早间行情小幅震荡没有布局操作,晚间黄金企稳1251上方,顺利布局多单进场,目标上看1258-1260一线,最终在1259一线止盈离场。行情一直都有,把握我们能获利的行情,走过的行情已经走过不要惋惜过去,下一波大行情在等着我们。

  



  


  黄目前来看黄金在连阴下跌的空头排列行情后出现了双阳反弹的局势,再看看日线图中看涨吞没信号出现,四小时图中出现早晨之星的信号,所以这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异常关键,若继续上破那么多头反转到来,若下破那么黄金还将继续探底。现在的反弹还不能确定已反转,上方仍受压制,难以突破,加上这两天消息面比较多,重点关注明天的中美贸易战和非农。

  综合来看,黄金行情我们暂时关注上方1260-1263的压力,下方1251-1250的短线支撑,不破继续震荡对待,破位顺势跟进。晚间黄金建议参考:

  1、1252-1250做多,止损1247,目标1260-1263区域,破位持有上看1265-1267,如果继续破位则看1268-1270。

  2、反弹若不能有效上破1260-1263区域,我们空单进场,止损1266,目标先看1253-1250,破位顺势看1247-1245。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