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弱势延续1235支撑不破不立,待加速之后方能考虑抓底

2018-07-03 11:08: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弱势延续1235支撑不破不立,待加速之后方能考虑抓底

  黄金,这是继续延续着弱势格局,上周五的一根日线单阳,骗了多少市场投资者,多少“墙头草”交易员在抄底绝望之际再度燃起了希望,据我说知,昨日市场是存在大量的做多抄底多高呼见底的多头拥护者,但是日线走了喻泽肖的预期,单阳格局,抓赌刷新低点,日线饱和大阴收盘,对于那群多头拥护者来说,简直是一杯热茶还没下肚,紧接着就哐当的给头上来了一桶冰水。问题在哪里呢?为什么多次的强调还是会存在着那么多的提手接刀的现象呢?其实喻泽肖个人认为,对于这样的一批交易者,对于价格的恐慌是第一方面,价格低了,不敢做空,所以日线一旦给阳线,那么操作上就只能多,另一方面,个人预计恐怕还是此前高位已经抄底入场的那批投资者,已经套了高位的多单,只能越低越补,当然了,这只是喻泽肖个人的估计,还是那句话,顺势而为,用一次的止损换区最后转势的信号,是划算的,不要一味地徒手接刀。

  今日喻泽肖的标题给出了抓底的打算,首先说明,这里说的抓底不是抓大底,而是小底,不像有些人喊着要看到1400上面去,今年来说,可能上1300都够呛。好了,言归正传,说一下抓底的打算,我们前期提到的1309一线下跌以来,一般空间达到了80-100美金算是一波单边的尾声,现在来说,价格最低1237,也差不多了,另外下方周线级别月线强支撑1235,同时这里也前期的双底位置,按照下跌中的不破不立,目前的运行格局,黄金打破此位置只是迟早的事,这里就只是看以双底支撑位反抽起点还是跌破前期双底快速下砸出新的底部作为反抽的起点,届时来一波加速之后,我们预计会在未来一周之内会考虑抓底的打算,而下方目前短线除了1235之后,下方就需要重点关注1228,记住我的一句话,慢跌永远出不来底部,不要因为慢跌价格过低而恐惧,不加速,不抓底,这就是我们计划抓底的一个信息以及信号!

  



  对于日内的黄金短线格局而言,短线弱势延续,慢跌的格局今日还是依旧继续看空,早盘金价急跌刷新低,是不是也是熟悉的节奏,那么喻泽肖这里还是建议各位先找分水岭,我们说弱势中看延续做空,那么则不能给太大的反抽,反抽打了, 就基本震荡了,所以今日早间的开跌口高点1243就是日内继续看黄金延续弱势的分水岭,金价若想继续慢跌走低,那么日内就不能再破1243了, 破了则短线震荡,这是看弱势延续的要点,那么对于入场点位来说,喻泽肖这里是建议各位见到1241-1242直接入场做空,我们实战已经入场,下方看1236-1235我们前面提到的前期双底月线级别的支撑,短线交易首次触及此位置可以选择直接止盈,因为此位置短线而言毕竟强支撑,时候触及可能会有所反复,,若是破位,那么下方则关注1228一线,这基本就是日内短线的安排,另外一句话喻泽肖说了很多遍,这里还是继续重复一下,弱势慢跌,短线规避多单,不要总是想着徒手接刀!

  


  原油,简单的来说,早间急涨,那么下方大阳线起涨点是继续顺趋势看多的一个点,所以日内关注74.2-74.1附近,可以考虑多,但是时间点上注意一下,因为早盘急涨,这里还是担心修正,所以只要欧盘跌破了74.0关口,那么多单就需要择机调仓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