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极弱走势再延续 1236支撑受考验

2018-07-03 11: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尽管交投清淡,整体依旧弱势,没有反弹动能,必然顺势破位!昨日盘黄金价冲高至1254美元后承压,极弱态势下展开调整,于后夜时段跌破1240美元关口,且价格最终收于较低位,技术形态上的连阴排列无不彰显出空头将要延续破新低的信心。

  美元指数在经历上周四周五盘的回撤调整后,跌势在昨日时段得以止步。目前来看大有重新收复95关口的可能性,因其具备势能上的支持。毫无疑问,美元的强涨是打压黄金连续下探的有效因素,阶段性的调整结束后,美元回归上行轨道突破95.5的高点位置也不无可能,由此给予黄金带来的压力将会直接反应在走势运行中。

  纽期金价格不断下探,黄金ETF持仓量在上周降至接近3个月最低。净多头头寸再次大幅下降无疑让处于弱势中的金价难以获得喘息上涨机会。伴随空头下破1240美元,接下来势必将挑战2017年12月低点1236美元的强支撑,一旦跌破位,消极情绪蔓延会让空头迈向1200关口的概率大大增加。

  



  黄金: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去抢多,更不能因为看不到下行空间就盲目抄底,既然已经是单边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止步前,万不能强加自己的主观意识去逆向操作。弱势延续,隔夜破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今早间跌破1240美元后延伸至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弱势运行,综合来看日线还是倾向空头为主。

  4小时上,受昨日盘弱势下行影响,4小时上录得多根连阴排列,导致今早间直接跌破1240支撑,各周期指标同样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但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有反弹修复需求,待遇阻后可顺势做空。眼下空头下行临近1236美元重要支撑位,短期内就以此位得失来看多空双方的争夺。

  


  原油:先跌后涨,最终守稳,今早间得以突破创高。隔日盘油价我们给出的是看回撤调整思路,同时盘中所给74.1空单也是及时在73.5低位获利了结,此后反弹走势在预期之外,我们并未参与交易。日线上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彰显下方支撑有效的同时也助多头于今早间创出74.82高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还是没有跟随K线发展有所放量,但这并不影响或阻碍多头的上行。

  4小时上,油价反弹运行74关口上方,短期均线上扬提供有效支撑,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略微上扬,相对来说还是倾向多头一方,虽然势能上不强。今日油价操作保持昨日收涨上来的强势,先做多,但空间上不宜过度去看,同时防止遇阻后的快速回撤。

  黄金策略:

  1:1246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6

  原油策略:

  1:74做多,止损73.5,目标75.2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