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黑色星期一,黄金守得住1236吗?

2018-07-03 10:2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昨天周一,全球市场动荡,人民币市场再现股汇双杀走势,A股大跌2%,在岸人民币则跌破6.6660,创1年来新低;欧洲股市重挫,美国低开后小幅度高走;铂金大跌5%以上,创2008年来新低,黄金跌幅接近1%,白银跌破16.0;美油高位横盘,布油则大跌2%!综合全局来看,可以说全球市场迎来了黑色星期一。

  昨日市场并没有重要消息公布,不过市场传言特朗普和鑫胖将于9月第二次会晤,避险情绪再次降温,或许这是导致黄金下挫的原因,不过更多的则是技术性下挫!昨日日内黄金最高1254一线,日内震荡阴跌,亚欧美三个盘面保持一致,至美盘下午盘最低至1240一线,尾盘震荡横盘,日线以中阴线收盘!

  黄金空头直接逼近1240/36区域,今天是1309见高以来第13个交易日,行情变盘节点;至于1240/36区域重要性这里我们无需再强调了,近几天已经多次详细分析!由于美国独立日节假日,今天美国市场将会提前休市,黄金多头能否逆袭我们需密切关注!

  



  如1240/36区域行情成功止跌,则多头将迎来波段上涨,目标至少50~100美金!相反这里如不能支撑多头,关键支撑的下破行情下跌将会进一步加深,后市恐将跌向1200甚至以下!基本面上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就业数据都将是影响黄金方向的关键性因素!对于中期布局,我们观点不变,波段多持仓,下破1236损!

  


  对于日内而言,昨日黄金收取中阴线之后,空头依旧;近期黄金一直是空头控盘,昨日直接于顶底转换压力1255/4下方受压下挫,这里成为多头关键压力;盘中则需要关注1245/6位置,上周两个交易日低点,昨日下破后构成反向压力!因此,今日1245/6之下保持空头弱势运行,上破则有望走强;多头要转势则需上破1254/55区域!下方支撑,当前很简单,只有1240/36区域这道支撑,日内重点关注!因此,短线操作上我们依旧不建议追空,激进则1240上轻仓多,下破1236损,稳健短线不操作;波段则策略不变!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白银

  白银依旧弱势,给我们布局的多单带来一定的被动;不过受益于人民币大跌,人民币计价的金银基本没跌!我们坚持近期观点不变,黄金下破1240/36风控!因此,前期以及最近进场的纸白银多单,均价基本在16.40上下;纸黄金持仓2017年初1215以及近期补仓的多单,均价基本在1240上下,总仓位50%~60%,然后等待加仓提示!空仓的朋友,白银已经跌至16.0下方,继续进多,仓位同上!

  和纸金银一样,金银TD战略布局不变,继续持仓节前3610多单以及节后补仓的3660~40间多单,总仓位当前30%~40%之间,依然留加仓资金!黄金TD于267下方少量买入,10%仓即可!空仓的朋友,本周继续进,仓位同上!如国际黄金下破1240/36区域,则风控出!

  原油方面

  受上周末特朗普言论影响,昨日原油低开,日内则呈现大震荡走势;最高74.30一线,最低至72.60一线,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低开缺口逐步回补,多头依旧强势!

  
从昨天运行来看,今日原油需要重点关注73.0区域支撑,多头强支撑位置,之上保持看涨;短线上73.80已经形成盘中支撑,多头强势的标志,随时有破高的可能,下破则行情走弱回撤73.0区域!操作上激进直接多下73.80损,稳健等回撤73.0参与多单损72.60之下,看涨74.0~50;对于空单,下破73.0参与反弹空!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