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内政部长请辞!默克尔政府分裂危机迫在眉睫 黄金跌破1250雪上加霜

2018-07-02 14:11: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刚刚解决了意大利移民问题,默克尔又要面对国内的移民分裂意见。因不满默克尔未有效限制移民流入,德内政部长请辞。如果基民盟与基社盟因此分裂,德国将再度回到政治真空状态。据悉,德国基民盟、基社盟会面将讨论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提交的移民协议以及基社盟党魁泽霍费尔辞职问题,但目前没有确切时间,预计这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讨论。政治上的不确定性让欧元在今天陷入困境,强势美元再次抬头打压黄金。刚刚,现货黄金再次跌破1250关口,后市恐不容乐观。

  

德内政部长请辞!默克尔政府分裂危机迫在眉睫 黄金再次跌破1250


  德内政部长请辞,默克尔因难民问题“内忧外患”

  欧洲最近的麻烦事是一件接着一件,意大利移民问题才刚刚有个结果,默克尔又要面对国内因移民问题产生的分歧。由于不满总理默克尔的移民难民政策,德国联邦内政部长、基督教社会联盟(基社盟)主席泽霍费尔(Horst Seehofer)7月1日晚提出将辞去政府和党内职务。泽霍费尔随后证实了自己的决定,但他说基社盟2日将与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进行高层对话,最终决定事态发展。

  近70年来,基社盟与基民盟一直是姊妹党,但两党如今在移民难民政策上存在分歧。泽霍费尔希望单方面将已在欧盟其他成员国登记的难民驱逐出德国边境,但默克尔反对,并希望达成欧盟整体解决方案。

  泽霍费尔此前一直在推动默克尔修订德国的移民政策。两周前,他向默克尔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默克尔必须在欧盟内达成协议,禁止在其他国家申请庇护的难民再入境德国,否则将要驱逐边境附近的难民。默克尔曾暗示自己反对这一举动。

  泽霍费尔抱怨与默克尔的会谈“毫无效用”,并在闭门会上对同僚称,欧盟上周达成的移民政策共识,并不会减少流入德国境内的难民。尽管部分基社盟成员试图说服泽霍费尔改变主意,但他依然选择辞职。

  默克尔则认为欧盟方案能满足基社盟的要求,她在1日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说,她与泽霍费尔6月30日晚的会谈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她希望与基社盟继续联合。

  泽霍费尔的辞职将给默克尔政府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如果泽霍费尔辞职,基民盟和基社盟的政治联盟有可能终结,从而让德国大联合政府失去联邦议院多数席位。基民盟依赖与基社盟的联盟,方能维持德国目前的联合政府。如果两党被迫分裂,德国将再度回到三个月前的政治真空状态,可能被迫需要再度大选。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