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7.3美元指数持续攀升,黄金短线还得看空

2018-07-03 10:46: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7.3美元指数持续攀升,黄金短线还得看空

  投资不难,只怕投机,虽一字之差,结果却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刚开始做进入市场交易时不能一心想着赚大钱,首先要学会保证本金,之后在想到盈利,投资虽不能做到单单获利,求得稳定盈利就是最大的成功。

  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令金价再次承压。6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升破60,是2004年以来第二高水平,仅次于今年2月。这是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连续22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受访制造商对关税影响企业活动及未来表示担忧。数据发布后,美股跌势未改,美元指数涨幅收窄一度跌破95,后又回到95上方,现货黄金跌幅进一步扩大。

  美元指数持续攀升,人民币、澳纽等商品货币遭受重挫,其中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大跌逾550点,贵金属也持续下挫,其中现货铂金大跌超5%,一夜之间崩跌近50美元,金价回落至近10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布两油涨跌不一,主要因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供应量上升。今日,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非农前夕数据较少,欧元区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美国将公布工厂订单月率。

  美元一直受到美国经济相对表现强劲,以及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前景所支撑而走强。白宫可能公布第二个税改案的消息进一步夯实美联储未来升息前景。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奉行的美国优先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引发的贸易争端或将会对美联储决策造成干扰,当前金价将继续处于弱势之中。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昨日开盘后小幅反弹后继续走弱,美盘内再次刷新近期新低并跌破1245关键支撑位至1240附近,整体弱势格局不改,日线上收得阴柱收复上周五反弹修正空间,下方持续下看1236附近重要支撑,上方短期均线下移至1248附近形成首要*,日内持续关注金价回落动能,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连阴回落逐步打开BOLL下轨空间,各周期均线向下放量且与中轨在1248附近形成首要*,短期内金价持续向下放量运行,上方动能并不明显,附图指标MACD绿柱动能持续放量。

  金价自横盘整理跌破关键支撑位后,整体市场以空头为主导,反弹修正显得微不足道,走势持续以羸弱发展,上方阻力位不断下移,短期内市场持续看空,金价有待测试下方1236附近,同时,考虑到本周后市消息面众多,交投谨慎,关注金价下行动能。

  7月3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36附近多单,止损1233下,目标1242-1246;

  2、黄金1248-1249附近空单,止损1252上,目标1240-1238;

  原油市场消息

  油价在受沙特增产200万桶/日的计划影响,昨天开盘跳空后下跌随后小幅反弹。主要是考虑到产油国委内瑞拉国内经济危机以及利比亚受不可抗力影响,原油产量供求依旧紧缺。同时美国威胁将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之后,市场对原油供应进一步感到担忧,油价维持在高位运行。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受基本面影响,原油日线持续走高收阳!目前仍然是多头趋势,昨日开盘跳空低开探底72.5附近后回到73附近修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呈金叉,红色动能放量增加,原油重返日线上升通道,多头趋势线并未终结。

  4小时图上,原油在大涨后有所回调整理,K线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间运行。布林带缩口,MA5、MA10均线胶着粘合,MACD呈死叉,绿色动能增加,原油整体呈上升趋势,短期会有回调。综合来看,受沙特增产影响,原油多头势能有所减缓,但原油的供给短缺依然是问题,整体上涨趋势不变,操作上朱雨启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74.5-75的阻力,下方关注73-72.5的支撑。

  7月3日现货原油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在74.4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73.7附近;

  2、下方在73.5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74.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