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周五确认底部?时间还早了点

2018-07-02 11: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黄金,实际上上周几次布局空皆有不错利润,从趋势多到短线超短线空的转变,非常之明显。黄金七月份的变盘窗口没有到来前,高人不会再去把“抄底”这个词语常放在口中,前期笃定的本次下跌极限1260-1265区域,都能安然跌破,还有什么是超乎我们意料之外的?太多太多了!

  做分析做预期不可能将市场所有的情况都做出预期,今年黄金要涨到1400有没有可能?有!今年要跌到1000有没有可能?有!做分析就是基于目前的一些信号,罗列出概率比较大的可能,而在我们看来,黄金下半年走出一个中长期的上涨势态,是目前概率最大的可能!但是我们同样也不能排除黄金跌到1000的可能。

  大家还记得此前高人如何确认美元指数走出一个中期上涨吗?基于美元指数周线级别有筑底形态,如确认站稳91美元,那么美元筑底形成,随之走一个中期上涨。条件很明确,就是站稳91美元,而行情也确实是在站稳91美元后,上涨到目前95美元关口。

  但是大家几乎忘了高人同样也说过另外一种可能,跌破底部区间也将打开下行空间。这句话同样也说过,但是很多人总喜欢用事后诸葛亮的角度去看待过往市场。嗯,要是回到那个节点,站上91美元,肯定要大仓位介入美元指数的多看涨,这样的大话谁都会讲,但人生没有后悔药,交易是当机立断。在当时当下的判断,你都不够果断,再给你一次机会又能怎样?

  回到行情上,市场上又一轮抄底的言论四起,那么在这个氛围之下,高人依旧希望大家保持谨慎和理性。起码在变盘窗口真正到来之际,高人不会做这样一个明确的渲染。就目前的一个K线形态,多周期还是表现为空头,下方还有一定空间。

  高人心中的思路是,等待变盘窗口到来做确认,做确认之后才会去真正抄底!变盘窗口之前市场终究是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是再次走低还是低位盘整一段时间,都存在可能。当然如果你在目前的一个低位上方,去轻仓做一个试仓动作,我认为是比较高级的投资者会去做的事情,这个东西懂得自然懂!

  在周评《七月伊始 让我们学会生存!》,通篇就为了强调一个词语——生存!学会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才能有无限可能。青山常在绿水才能长流,这一点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原油近期的行情就完全让大家感受到生存的重要性,做得好利润无极限,做得不好可能就得无奈离开这个市场。原油这个品种近期很少分析,因为太妖了,不适宜大多数投资者去布局。那么在上周五的走高以及早盘的跳空低开,短期可以顺势转空。介入位置73.40-73.60,下方直线看到72.80-72.20。

  最后送大家一句王阳明的话,生活不在别处,当下即是全部,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