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欧盟警告美等着3千亿美元报复 黄金空头回补加速

2018-07-02 15:24: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针对特朗普此前的钢铝关税,欧盟的报复性关税于6月22日正式生效。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威胁,将对欧盟汽车征收20%的关税。欧盟委员会近日在给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特朗普要以惩罚性关税打击汽车进口的威胁,可能引发全球对高达30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展开报复。周一黄金价格继续下挫,目前再次重返1250下方,当前美元反弹压制金价的反弹势头。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欧盟警告美等着3千亿美元报复 黄金空头回补加速


  欧盟再警告:若美征汽车关税,等着3千亿美元报复!

  当地时间6月2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根据欧盟针对美国以及美国企业和工人长久以来设置的关税和贸易障碍,我们将对所有从欧盟进口的汽车征收20%的关税,除非欧盟对美国的关税与贸易壁垒被很快移除。

  据英国《金融时报》7月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近日在给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特朗普要以惩罚性关税打击汽车进口的威胁,可能引发全球对高达30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展开报复。

  报告中称,欧盟和其他主要经济体“很可能……对显著数量的贸易”采取反制措施,可能涉及高达2940亿美元的贸易,占2017年美国商品出口的19%。报告还称,这些措施可能针对“美国经济的各个行业”。

  突显欧盟对特朗普的对抗性贸易政策(已引发有关钢铁和铝的紧张)感到恼怒的一个迹象是,该报告还表示此举“可能导致美国对国际法的再次无视”。

  报告说,征收汽车关税不会被国际社会接受,并会“进一步损害美国的声誉”。美国“政治”(Politico)网站1日还援引这份长达11页的报告称,美国对欧洲的汽车征收关税首先对美国经济有害。

  6月29日,是美国商务部就进口汽车“232调查”接受公众意见的截止日期。美国汽车制造商、各类汽车制造业协会均上书美国商务部,警告特朗普政府:以“国家安全”为名对进口汽车及其零部件征税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前,美国政府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启动“232调查”,并最终导致对上述产品分别加征25%和10%的关税。此举已遭到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社会广泛反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等经济体都宣布了针对美国钢铝关税的反制措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