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陷入恐慌局,原油节节拔高

2018-07-03 10:4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出来混早晚要还的,黄金当前的走势就是如此。

  



  依稀记得年初那一波强势多头,让人始终踩不到点上,因为那波盈利都没有回调到舒服的点位就直接起飞了,每天开盘即低点,沿着五日线直接攀升,不激进只有看戏的份。当前这波大跌也是如此,五日均线就像悬在头上的一把刀,好像稍微抬抬头就能伤到似的,压制的服服帖帖。

  年初的起涨点1236附近,目前年中低点1237附近,上半年就100多美金这么点波动,耗时了6个月之久,当时的起点会不会是这波下跌的终点呢,这需要我们保持理性去观望验证。

  从技术形态来看,当前是大的第三阶梯的下跌。古有兵法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目前大概率是第三阶段了,而且目前美元并没有打开继续向上的空间,因此黄金目前属于情绪化炒作阶段,多看少动。

  强弩之末,余威犹在,就算下方还有空间或者现在底部区域,我们在非农前夕,都没必要去侥幸的冒险,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等待。

  白银这次终于跟随黄金了,跌至前期低点15.6附近,白银的思路依然是小仓位尝试做多,小波段操作,目前看到大波段的信号。

  原油上周提示谨防大回调,昨天的开盘直接跳空低开俩美金,可谓简单粗暴。但是没想到洗盘这么干脆,就这么一下跳水,直接上岸继续爬梯了,再次一路高歌,节节拔高。美国,伊朗,沙特等等这些石油大国各种因素,时局的不确定性,已经覆盖了增产的影响。还是那句话,每一波行情都是资金和情绪的产物,资金不会轻易收兵,情绪不会那么快降温,顺势低多为主。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