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7.3黄金加速下跌1236不是底,依旧反弹做空看新低

2018-07-03 10:2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看下昨日行情,黄金在周五隔夜收盘于1252.9一线之后,周一亚盘开盘于1252一线,早盘时段黄金快速上冲1254一线回测周五反弹高点承压后开始下行,于亚盘午盘时段开始加速下跌,欧盘时段在试探低点1247一线后整体围绕1248-1250不到2个点的区间震荡,美盘开盘后黄金快速反弹承压于1251一线之后由于强势美元,开始空头放量的行情,行情自1250.6一线一路阴跌,美盘尾盘时段最低触及到1239.6附近的点位开始止跌,尾盘以及今日亚盘开盘之后整体是围绕1240-1243区间窄幅震荡,行情依旧是弱势行情,另外昨日凌晨点评里面给大家说的1240的多单,吴广超这边一大早是提示有利润先离场,毕竟多单不能久留!同样我在这里也是这样提醒到你们! 2.我们再看接下来的行情,依旧是老生常谈的行情,小时图上看,黄金阶梯式震荡下跌的走势依旧没有改变,在写点评的时间内,黄金再次刷新低点,最低报1238.4附近,我这边前期也说过,亚盘时段,大家做黄金不要参考别的,最近两周到三周甚至接下来的2周左右的时间亚盘时段做黄金就盯着离岸人民币即可,人民币涨,黄金就涨,人民币跌,黄金同样做空即可,人民币最近两周从6块三放量到6块7一线伴随着也是黄金每次亚盘的急跌走势!目前黄金方面就关注前期低点1236一线的支撑是否有效,如果行情破1236,则要测试我这边前期说的1216-1210的区域支撑!上方则重点关注顶底转换1245.8一线的压力位置,这一线的位置也是阶梯式震荡下跌的下一个重要压力位!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45,1251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36,1233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反弹1244.5-1245.5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到1236-1233即可,至于多单,盘中即时提醒为主!每天都在这里提醒大家,空头趋势下,不管跟谁操作的多单,都是见利润就收,因为行情反转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配合的,天时消息面,资金介入美元,不配合,地利,技术面黄金本身弱势不配合,人和,市场没有资金涌入,更是不配合,所以黄金不见到1216-1210区域不要说抄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