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弱势黄金1256不破不多,跳空原油进入区间震荡

2018-07-02 11: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没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见证了梅西的辉煌,C罗的坚持,终将,被新人替下,没有永远的王者,王者却存活于每个人的心底。如果说还有什么能让我热泪盈眶,那一定是再一次遇到单边,如此,已是恩赐,从此,再无他求。这个过程中有你我走过的路,有彼此拂袖已落的尘,将自己所有的激情,要学会交给这个未知却期待的市场。

  上周,黄金持续下跌,不断创下新低,抵达1247-48的低点,三周下跌空头一直占据优势,周五虽有反弹,但也是受5日均线压制,未能有效突破。

  何时见底?拐点在哪?这是在单边行情当中,经常被提及的话题,一般有两点可以参考:下跌反弹突破最后一次起跌点位置,并且收盘于此位置上方,后市看反弹或反转。其二:价格突破5、10日均线,二次回踩不创新低,阶段性下跌进入反转或震荡。

  一定,要盯着价格的波动来确立底部的形成,以上两条只有达到,或同时达到,单边的行情才能阶段性告一段落,否则就属于左侧猜测性判断底部,这样的风险肯定会比右侧判断大很多。

  早间,开盘之后小幅反弹,受上周五高点压制,未能有有效突破,持续不断的走低,目前卡在1250附近徘徊,下方仍然需要关注1248-47区域的支撑,本周5、10日均线的位置将决定着下跌能否延续,还是要谨慎之下带好止损顺势跟进。

  只是,过去长时间的震荡,于1235附近形成了非常有力的支撑,2018年下半年黄金能否经过加息调整之后,迎来新一轮的单边,此位置相当重要。不少朋友说要跌到1200下方,甚至1130,试想,如果到了这个位置,还谈何单边,至今5-7年的调整就失去了意义。

  



  如图:金价以1256上周五高点为压力,目前继续向下回调,但破位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或者今天的力度有限,价格在弱势当中,已经破位了下降趋势线中轨的位置,这是属于回踩确认,手里有空单的可以到时候适当减仓再持有,只要没有过1256就可以谨慎空,突破了则及时调整思路即可,早上冲高回落慢跌,现在的走势不建议去直接多。

  


  原油,早上直接来了一个跳空低开,到了72.6附近,这个幅度非常的大,反弹只是回补,而并非强势,由于油价上周加速上涨,周线以及日线方面偏离均线位置较远,短线需要回踩确认或修正,就重点关注72.5-74.20的区间,今天在这个区域之内高抛低吸,暂时不要追多,大方向看涨还是没有改变,短线方面却需要波段操作。

  操作建议:

  1:黄金1252-53空,止损1256即可,目标1247-1245,破位持有,如若突破1256则回撤1255-54接一次多,目标6-8美金,仅作为备用策略。

  2:原油72.5-72.6多,止损72.00,上方74.20-74.30空,止损74.70,目标各看0.7-1美金即可,暂时在这个区域之内高抛低吸。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