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日线连阴单阳今日继续博取空头,原油跳空低开73接多

2018-07-02 11:08: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转眼,2018年的电量剩余已经不到一半了,金九银十,现在已经进行到7月份了,市场的黄金时期在下半年就要上演了,让我们期待吧!

  黄金,回顾上周五,最终金价还是在凌晨1点上攻触及了我们的多单目标位1255一线,可惜的是单子没留住,不过不遗憾,因为我们这边在上周五的晚盘解读中,就已经说的很明白了,金价若在晚间23点还不能上破1254,那么我们会选择小利润先出局,不持仓过周末,所以,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将是对风险控制最完美的诠释,现在市场炒得火热的EA人工智能交易,其实根本上,就是借助程序执行人所不能执行的事,严格交易,计划操作,但当这一切沾染到了人性,就不会那么的严格遵守了,这就是为什么市场目前对于所谓的EA智能交易能映入眼帘的原因,并不是说只能交易能有多牛叉,更多的还是走一个严格计划执行而已。

  两天的双休很快的没了,但是喻泽肖在双休期间,更多的还是听到的是一个抄底的声音,何时抄底,何时抓中长线往往是在一波连续性下跌之后,大家更关注的点!不用怀疑,这还是因为周五日线转阳之后,带来的一点激情!这里简单说一下,底部,首先是必须要加速刷新新低并且走快速的反抽,这样的慢跌,是无法的给出底部的,慢跌不是抗跌,弱市格局中只要不出现大幅度的反抽,都不能算是抗跌,不破不立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不加速不见底,这是其一,其二,加速见底反抽之后的第一次低点同样是不建议去入场的,这里只有继续等待二次确认不破这个低点才能考虑入场抓底,否则一切都是修正对待,这是很关键的一点,所以喻泽肖奉劝各位,不要看着阳线就说见底,不要跌幅不大就说抗跌,现在还真不是抓中线的机会!

  



  日内的黄金短线交易上,日线连阴单阳格局,这里趋势依旧还是空头,而单阳,就是给我们二次入场的一个机会,所以今日主思路,依旧还是偏空对待, 那么分水岭将是我们今日的重点,这里喻泽肖建议给到1255一线的周五凌晨高点,今日弱势继续走弱,那么则是不能再破掉此位置的,并且这对于早间的下跌格局来说, 弱势中就不能出现太大的反抽,否则这早间的低点就将是日内的低点,所以这里建议1252-1253.附近直接空,并且按照以往咱们的习惯,重点关注上方1255分水岭的压制,一旦欧盘没能破底并且突破1255高点分水岭,那么日内走势转震荡,则需要调仓出局,反制欧盘破底,那么下方空单目标可以继续下看1245一线的前期低点支撑位,其次则是1240,所以日内空单入场欧盘强弱还是关键!

  


  原油,喜怒无常的原油早间跳空低开,幅度之大,但是这里还是看做强势中的震荡来对待,所以下方斐波那契618震荡极限回踩修正位73.0附近,今日触及可以继续做多,这里唯一注意一点,欧盘不走强,那么则调仓出局即可,严格控制仓位,带好止损,否则不要操作原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