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7月2日黄金单阳调整勿看涨,1236有望得到测试

2018-07-02 11:30: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方威铭:7月2日黄金单阳调整勿看涨,1236有望得到测试

  黄金上周最终在周线和月线上再次收出大阴,自美元加息黄金一波冲高回落后,下行趋势比较明显,1284-1272下行趋势线压制下,黄金这一波从1310开始的单边下跌,已经走了将近60美元的空间,按照一次单边下跌100美元左右空间的节奏来看,下方还有空间。而且从历史行情来看,筑底前往往有至少一次空头的加速放量,而目前黄金这种缓慢下跌的节奏,显然是放量不充分的,1250还难以言底,后市势必还有大跌。

  短线上来看,上周五黄金走的反弹修正行情,四连阴之后在低位收得一根阳K。弱势行情反弹修正是比较正常的,而且连阴中的单阳对多头的作用并不大,难以改变整体的偏空走势,预计本周行情还将继续下探,前期低点1236一线将面临考验。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因为上周五收阳就急匆匆的转变为看多的思路,操作上继续以顺势反弹做空为主。

  



  做空的理想位置,就是上周五的高点1256,这个位置也是今天短线多空的一个分界位置,如果向上突破,则行情将继续上探1260关键阻力,如果承压回落,下方则需要关注上周未能跌破的1245一线的支撑情况,可以考虑以1236前低为防守做一次轻仓的多单。

  原油方面,受消息面影响,油价强势拉伸,并在周线上录得一根光头大阳,最高触及74.5一线。而由于周末传出沙特可能增产的消息,导致今天油价跳空至73.5低开,并在亚盘延续走低,一度触及73美元一线。从整体上来看,原油依然是一个偏强的走势,但大家都知道,油价受消息面的影响太大,一旦后续传出更多的增产细节,原油可能将再次陷入空头之中。因此,建议大家周初不要过分高位看多,操作上以轻仓短线回落做多为主。

  日内先关注73美元一线的防守情况,触及可以轻仓做多一次,如果欧盘破位上周五低点72.9附近走出新低,则美盘前调仓离场,笔者届时会再做临盘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