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梦夕:原油多头走强顺势多 黄金下探回升反弹做空为主

2018-06-30 19:24:55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行情无对错,没有控制不了的风险,只有失控的人,很多人总想着对,却从不想错了该如何应对,殊不知,这个市场的风险就在于错了之后没有果断的处理方法,成败只在一念之间,一旦陷入抗单的魔咒中,就会无法自拔,原油本周一路上涨,梦夕盘中也是跟随做多保持连胜,周五公开的策略72.4多单于美盘73.5附近止盈1.1美金,轻松操作5收,也可以揽下5500美金利润,这只是一单的操作而已,盘中激进做多两连胜,我就不细说了,赚钱的人自然懂,也可以心满意足的过个周末了,顺势而为,取财有道。

  原油昨日再收一阳,日线上呈现三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原油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上周五突破68一线后,短暂的回调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原油月线企稳月线的10均线位置收大阳线,月线上偏向继续走强上行;周线继续收大阳上行,同时破位前期高点,周线多头再一次开启,同时目前指标上运行在低位金叉上行,指标上显示原油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日线连阳上行,破位前期高点,多头力量强势,同时阳线实体再一次放大,日线上原油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操作上继续顺势跟进多单,但是要注意日线图上的指标显示超卖,短线提防调整,操作上金梦夕建议顺势做多;4小时图运行极端多头走势,操作上沿着趋势线继续做多上看,依托4小时10均线一路做多上看,上方关注75和7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73一线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2.4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73.5美元;

  黄金本轮的下跌在意料之中,前期位于1300一线盘整的时候就说过,震荡行情,无论是上破还是下破,一定记得颇为跟进,当行情大阴线破位1290一线后,梦夕所传达的一个理念就是顺势一路空下去,中短线空单顺势跟进,而目前行情最低到达1245一线,本周行情整体延续跌势,周线再次以阴线报收,周线自1309开始,已经连续三连阴,很明显的偏空运行的走势,但是,这里需要注意一些节点,比如目前行情短线切不可盲目看空,目前出现止跌的迹象,同时周线运行到前期1045-1122上升趋势线附近,也就是在1240一线,加上1240是前期的多空分界线,此位置需要注意,不排除会企稳走高,至少在此位置没跌破之前,要保持短线看反弹的思路,周线200周均线也在此位置附近,双重支撑,加上近期超卖,会有反弹的需求。

  从日线来看,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日线于本周五低位收阳,终结了前期的持续性下跌,也就表明短线有止跌的迹象,但是大结构上注意上方压制较强,短时间难以反转,结构性点位会形成支撑反弹,日线同时也面临前期低点1236以及1240支撑,需要注意的是,短线依靠结构点位进行看涨的思路,四小时线前期1309开始的下降趋势线,在本周五反弹后已经破位,短线突破趋势线就代表着趋势的反转,所以下周要谨防黄金反弹。

  


  黄金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5,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周五黄金虚破1250后探底企稳,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操作上梦夕依旧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6-1248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55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43;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