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月线大阴日线单阳空头未止步,原油恐挑战80(周评)

2018-06-30 15:56: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回顾已去的整个交易周,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走了我们的预期,基本上本周的5个交易日,除了周五,金价虽然每况日下,但却不放量,不加速,俨然就是我们此前预期的一个震荡慢跌格局,短线弱势空头格局之下,交易保持不多原则只需顺势做空即可,而周五更是在月线收官阶段午后反抽破掉早间开跌口高点,走了我们周五重点提到的修正格局,日线也是收了本周的唯一一根阳线,而我们实战也是开仓了本周唯一的一次多单,现在回忆起来,几乎全部在我们的运筹帷幄之中,正因如此,一周下来的利润积累自然不会差,这就是市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提前规划风险,当黄金走势完美的演绎你的预期之际,便不用再度担心拿不到利润!

  



  那么对于下周的黄金走势格局而言,目前价格自1309一线走低以来,下方刷低至1245一线附近,这一线也是我们前期强调的周线1246-1230的低点趋势线支撑位,而空间上喻泽肖此前也强调过,自黄金颈线1309跌破以来,目前空间达到了60多美金了,按照我们上周周评上提到的周线头肩顶,1:1映射空间也是差不多正好了,所以这里黄金周五在下方出现了反抽修正就属于较为合理,外加斐波那契500分割位,目前黄金处于一个第5浪的下跌尾声,喻泽肖预计下周初黄金可能会有所反复,不会有前期下跌的那么痛快了,大概率调整一小些交易日后才能展开最后的第6浪的加速下跌,所以下周我们还是需要有短线黄金走修正整理震荡的一个准备。

  但是,大格局之上,空头还是空头,喻泽肖上面说了,金价处于第5浪尾声,按照下方的各种趋势线,头肩顶形态以及斐波那契分割,金价会短线走一个反复的修正格局,但是黄金在连续3周走出了坚决的大阴线,这也显示了黄金市场空头杀跌的动能强劲无比,所以短期之内虽然金价存在修正的可能但是依旧还是看好金价难有大幅度的反弹出现,在调整合适之后,金价必然还会继续往下创出新低,这是主思路,也是主趋势,不可违背。喻泽肖相信记性好的投资者应该还记得喻泽肖本周多次说过的话,慢跌在弱势中是很难给到底部出现的,所以想要短线见底,那么市场还欠黄金一次加速下砸行情,空间上按照以往的单边80-100点区间来看,现在才运行了区区60点,所以不要因为价格低了而担心下方没有空间,并且月线大阴报收,日线连阴单阳格局,这也是典型的弱势形态,故种种信号上均支持后期继续往下发散!

  


  对于下周操作而言,1272使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强压位置,记住,只要金价反抽修正不破1272,那么就依旧在短线下降趋势线之下压制,多头则男友什么延续动能,所以在黄金价格企稳1272之前,下周的操作喻泽肖只建议还是顺势高空为主,哪怕存在着短线修正整理的需求,大格局上1262-1272依旧是下周大体上我们实战建议放空的合理区域,下方支撑则还是重点关注1245-1240附近的趋势线支撑位。而对于我们下周一黄金开市的操作而言,这里喻泽肖则还是建议各位短线关注1256-1257的前期凌晨反抽高点,周一给到可以继续做空入场,短线周一如果金价不往下放量的话,可能也难刷新1245的低点,那么暂时喻泽肖建议关注目标支撑1250-1248附近,震荡慢跌格局,短线操作注意合理把握利润止盈即可!

  原油,只有强势两个字送给大家,上周走了个深V反转,最近十来天的波幅比去年整个半年都要大,在原油连续4根大阳线巨幅拉升,并且站上74.0整数关口之上,后市原油预计还将继续往上刷新高点,上方短线第一目标阻力看77美金,其次年内的目标就是标题上说的80美金了, 当然了,这时间上远了点,而对于操作上,下周还是建议继续回调做多即可,重要支撑关注72.8一线,等待修正之后给到做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