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75上方承压明显 黄金下周有望反弹

2018-06-30 15:5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本周总结

  黄金:金价本周继续延续了强势的空头,连续四个交易日连续刷新新低,完美诠释了破位单边行情,特别是在中段有效跌破1261支撑后下方再度打开空间展开二次下跌,本周价格也刷新低至1245一线;上周尾段黄金有止跌迹象,周初价格也在测试支撑过程中未能有效跌破,周二盘中几乎单边下行,欧盘跌破1261支撑后宣告二次破位,周三周四日线连续收阴扩大跌幅15美金,周五获利回吐小幅反弹,本周金价最终报收1252一线,但是整体仍然处于空头格局之中,下行风险依旧较大,下周价格若跌破1245有望续跌至1240一线。

  指导方面本周在点位的选择上比较报收跟稳健,周一尝试支撑位博多失败,1262的多单也及时止损1260出局,破位1261明确的方向思路,后续就一门心思的做空,无奈几次错过进场点位踏空空单,周三盘中通知1260一线进空止盈1255-1253,周四1252激进空,1254上方补仓空分别止盈1248-1247;周五受限行情波动,1250的空单亏损手续费出局,挂单1255的空单尾段成交并持有;隔日黄金反弹,但是整体空头局势并未改变,下周初将关注多空的延续性。

  原油:本周油价大放异彩,在市场普遍看好价格继续承压下跌的时候多头强势打脸回击,短短的两周交易日就强势反弹11美金,本周更是在周一调整后连阳上行刷新高,上方成功突破并企稳74关口,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特别是周二周三两个交易日的拉升,油价直接自68关口逼近高位73关口,而68关口也是笔者上周周评中重点强调的分水岭位置,当然油价上涨更多的是依靠OPEC的推波助澜以及特朗普对伊朗的制裁导致市场供不应求,即便OPEC峰会决定增产,但实际产量低于市场预期,油价借势突破变得理所当然,展望下周,这种趋势有望继续得以延续。

  下周趋势分析

  黄金

  经历了又一轮下跌后黄金多头似乎更加绝望,自加息后金价跳水千三关口黄金步入了十分强势的空头模式,加上自高位1256一线受加息预期承压下行的阶段,黄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处于空头中,期间虽有震荡横盘酝酿走势,但最终未能逃脱空头的束缚;绝望的是那些至今还套有高位多单的投资者,趋势行情就是如此,只有更低没有最低,不可否认期间我们也会犯一些错误,但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至少没有将损失继续扩大,而在后半程及时调整思路及操作也能稍微挽救局势,分析一定要做先驱者,而不能被行情牵着鼻子走,一意孤行到头来发现受伤的还是自己。

  中线上看涨思路还是维持不变,不是我死板,而是行情发展到这个阶段需要反弹来平衡,一直这样跌市场可不会同意,所以中线上黄金在后续必然会迎来一段反弹走势,至于时间问题需要行情走势的演绎来释放信号,本周金价最低触及1245,下方空间真的不会太大,中线支撑在1240附近,一旦底部形态形成明确信号,反弹至少有40美金的力度,也就是说如果下周黄金能够在1240或者1245有效形成止跌构筑底部支撑,下轮反弹金价有望上升至1285-1290,当然中间需要几个节点来确认力度及空间,中线看多只是目前保持的一种思路,目前走势并不构成反弹条件,短期内黄金还是以看空为主。

  周五黄金反弹,短期价格在连续测试1245-1246支撑后反弹,下周初的重点将关注价格对于此位置的攻守情况,失守继续看空下跌,若再度测试反抽那么下周黄金有可能会迎来反弹,并且个人观点上更倾向于下周黄金整体看涨,下周初多空的延续性将决定尾段的走势;现阶段还是要以空为主,反弹并不意味着反转,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能因为涨一天就认为价格就要反弹,周五的文中就强调黄金要想实现反转,第一必须止跌,底部需要夯实构筑支撑条件,第二日线需要大阳连续,反弹有两种动机,一种是直接形成反转,另一种则是释放空间形成二次下跌,目前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指标超卖且都有触底迹象,短期走势来看黄金属于第一动机可能性较大,但是结合市场消息分析,欧盟峰会喜讯促进非美货币反弹承压美元,且美元在走势上有见顶迹象,上方阻力压制明显且几次突破未果,一旦美元不能持续强势,侧面将会为黄金的反弹提供支撑,所以预计短期内黄金具备反弹的可能性,下周切勿盲目追空,重点关注盘中走势的变化,两个位置:1245,1260。

  



  原油

  原油趋势已经相当明显了,如果说本周未能突破企稳73关口或许还有点悬念,但是价格强势企稳刷新高,已经完全摧毁了前期的阻力压制,周线完美的反转继续打开空间,日线在经历一轮颓势后也泯灭重生,毫无疑问多头已经完全占据着优势,所以下周将继续看多,上方目前没有阻力压制,只能等待行情本身去测试,不过短期需要注意指标上的回调修复,但是回调后依然看涨,所以整体原油下周将继续看涨,上方目标关注77关口。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