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肖雷子:6.29黄金有望转势,1250直接做多看反弹

2018-06-29 20:26:1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肖雷子

  肖雷子:6.29黄金有望转势,1250直接做多看反弹

  黄金近期亚盘延续多日的弱势后,今日亚盘黄金逆转,脱欧近6个月的低点,最高触及1252/53,目前交投于1250附近。创业板迎来惊天巨阳,市场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涨,A股创四个月最大单日涨幅。恒生指数上涨400多点,欧洲Stoxx50、英国富时100高开高走,涨幅均超过1%。在欧盟峰会上各成员国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引发整个全球市场回暖,大宗商品上涨,黄金小幅上涨。当前欧盟峰会仍在进行中,投资者仍需关注欧盟峰会上的消息,另外日内还需关注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年、美国5月个人支撑月率等经济数据、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技术面来看,黄金最低探底1245区域后反抽没有延续深跌,格局转强突破今日早间开盘高点,有没有彻底见底目前不好下定论,但目前至少属于短线走强的信号。日线通道下方支撑见底,反抽必然迎来一波大反抽,今日周五,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无穷六绝七翻身,黄金也不例外,连续两个月的弱势整体,预计七月将迎来一波上涨!不要盲目跟随市场散户去追空,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顶底转换,多头走势渐强,而日内我们1250做多,也非常合理,这轮反抽无论技术还是形态都有这个需求!

  



  日内重点关注1245多空风水岭位置,该位置是1222-1366回调的50%分割位区域,同时属于周图250日均线的支撑位,欧盘以1245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接近该区域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即可。

  因此,黄金今日操作建议:1250/49区域直接做多,止损1245,目标先去看1255/60区域。

  文/肖雷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